>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月观剧:山东"大秧歌""北上广"小白领分据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游悠悠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11月最时尚剧集

  搜狐娱乐讯 (文/游悠悠)连续两月被《伪装者》【观剧】《琅琊榜》【观剧】这样的高品质剧集爆屏后,观众的审美似乎经历了一次洗礼, 对低幼雷剧从最初的喜见乐闻转而零容忍。10月20“回归”的《新济公活佛》【观剧】惨遭滑铁卢,周播的《云中歌》【观剧】也不负“前辈”《花千骨》【观剧】之勇,10月收视整体疲软。养刁胃口的观众们请注意了,11月的荧屏也许会给你再来一次惊喜。

  11月荧屏将有多部大剧播出,《打狗棍》【观剧】原班人马打造的《大秧歌》【观剧】、《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芈月传》都将在本月先后亮相,此外,直面北漂生活的职场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瞄准老一辈电视市场的怀旧剧《岁月如金》,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军旅剧《神鹰反恐特战队》也是来势汹汹。精品虽多,但狗血雷剧依旧占据一席之地,简远信的《家和万事兴》将接替《新济公》播出,简远信的剧向来在师奶观众群里拥有金漆招牌的地位,《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贤妻》【观剧】皆出自他手,死忠粉们的厮守将让11月荧屏的厮杀更加惨烈。

 《大秧歌》:"郭氏传奇"再度霸屏,抗日精品压轴登场


  《大秧歌》:“郭氏传奇”再度霸屏,抗日精品压轴登场

  播出时间:10月26日

  播出平台: 江苏卫视、天津卫视

  主演: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刘芊含、王绘春、赵锦焘

  作为抗日剧的《大秧歌》选择在11月播出,是一步极其聪明的棋。在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9月,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抗日题材电视剧充斥荧屏,数量多但数下来精品只有《伪装者》一部。然而,《伪装者》虽精致,但对很多观众来说,却没有前年《打狗棍》、去年《勇敢的心》那般淋漓尽致。对每年一部的郭氏传奇,观众仍持有高期待,《大秧歌》选择在荧屏抗日潮末弩之势推出,颇有压轴登场之意。

  跟传统的抗战剧不同,郭靖宇的抗日系列剧都带有浓厚的传奇色彩,《铁梨花》如是,《红娘子》如是,《打狗棍》如是,《大秧歌》亦如是。写实性也许不够,但可看性却大大提高,真正做到了“雅俗共赏、老少咸宜”。而相较于前作,《大秧歌》的投资是创纪录的,全剧篇幅长达79集,拍摄用时344天,投资高达2.08亿,因此在制作上将比前作们更为提升。剧情上,《大秧歌》讲述的是山东小人物抗日的传奇故事,和《打狗棍》一样,故事带有浓郁的地域色彩。主演阵容里几乎都是郭氏传奇剧的熟面孔,老戏骨王奎荣、张少华、王绘春、巍子等都不会缺席。此外新增的一张新面孔是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杨紫。整体而言,有好制作、有熟面孔、有郭氏招牌保证的《大秧歌》滑铁卢可能性不大,只是对于颜控来说,最大的坏消息是杨志刚又演男一号了。老观众表示,脸虽僵,但看多了就顺眼了。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马伊琍复工后首作,直戳漂族小心脏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马伊琍复工后首作,直戳漂族小心脏

  播出时间:11月7 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北京卫视

  主演: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

  从开播前的宣传文案就能看出这部剧的犀利风格,“叔叔我们不走心,我们走肾,喝了这杯,签了这单”“一个人住,死了都没有人知道”“城市的意义在于,即使是地域也是在最高处”……句句文案都是直戳“漂”族的心坎。《“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一对生活在大都市的夫妻进了同一家公司工作,为了不影响双方的工作形象,两人约好隐瞒了夫妻关系,决心相辅相携在“北上广”的天地奋斗一番。表面上讲的是隐婚夫妻剧场故事,实则打造的是“超一线城市生存指南”。需要补充的是,该剧是马伊琍复工后接拍的首部作品,搭档是《红高粱》里的演技派男星朱亚文,配戏的还有TVB戏骨张兆辉、张可颐。从曝光的片花看,演员们都特别卖力,尤其是马伊琍,一连串办公室激情戏看得人面红耳赤。另外温馨提示,该剧撕逼戏份尤其多。准备看剧的北漂族、海漂族、广漂族们请保护好自己的小心脏,该剧会真的让你不相信眼泪

《神鹰反恐特战队》:尤小刚回归硬汉剧,42场战争戏亮瞎军事迷 

  《神鹰反恐特战队》:尤小刚回归硬汉剧,42场战争戏亮瞎军事迷

  播出时间:11月4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演: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石兆琪

  本以为拍了一连串秘史(武则天秘史、杨贵妃秘史等等)的尤小刚已在秘史里迷失,想不到这一回突然拾回男子气概,拍了部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军旅剧。虽说反恐的故事也不新了,演员阵容也普通,但武器装备紧贴现实,全剧有42场战争戏,17场对抗,25场大场面打戏,涵盖陆海空全武行。对军事迷来说,很值得一看。

《岁月如金》:张丰毅回归小人物,横跨30年时代史 

  《岁月如金》:张丰毅回归小人物,横跨30年时代史

  播出时间:11月4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主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廖京生

  该剧原名叫的是《北京一家人》,但就剧情契合度来说,《岁月如金》这个名字更适合,与剧中的一诺千金正好呼应。剧情讲述在上山下乡期间,石德宝受人临终托付,收养了知青的私生女石方圆,从此开启了一段践行诺言的亲情故事。作为一部横跨30年的年代剧,该剧在怀旧层面上做到了极致,从服饰、布景、摆设都紧贴那个年代的特征,很能勾起老一辈对知青下乡的回忆。在怀旧上做得最好的一点还是在人物性格上,石家人拥有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老百姓精神品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重信守诺、拾金不昧、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等等,正能量爆棚。现实太稀缺这些美好品质,各位看官不妨看剧补充下。

《家和万事兴》:圣母女主好命苦,大桶狗血在静候 

  《家和万事兴》:圣母女主好命苦,大桶狗血在静候

  播出时间:11月10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李依晓、海陆、张迪、李进荣、叶项明、刘萌萌

  自从《回家的诱惑》破了收视记录后,芒果台就做出了一副与“狗血伦理剧”共存亡的摸样,匪夷所思的剧情丝毫阻挡不了他们一播再播的热情,这不,又跟“狗血伦理剧鼻祖”简远信约上了。这一部《家和万事兴》号称《百万新娘》升级版——没错,就是9年前火爆荧屏、后来有狗尾续貂的“百万新娘”,该剧既然有86集那么长,各种狗血撕逼老套剧情自然少不了,命苦的圣母、卑鄙的闺蜜、寡情的丈夫、坏心眼的同事,还有一位活在电视剧世界里、永远那么痴情地眷恋着弃妇的富二代……如果《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贤妻》是你心中的经典,那么这一部《家和万事兴》也不会让你失望,熟悉的故事,同样的口味,还有满大桶的狗血在静候。

《芈月传》:千呼万唤始出来,"甄嬛"宫斗"霓凰" 

  《芈月传》:千呼万唤始出来,“甄嬛”宫斗“霓凰”

  播出时间:11月29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演: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

  从《新济公》的滑铁卢,可见《琅琊榜》已将观众对古装剧的审美整体提高了一个档次,观众对古装雷剧的容忍度大减。本月能带动大家重新回归高品质古装剧,就只有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芈月传》了。由甄嬛传原版人马打造,讲述宫廷撕逼戏可谓手到擒来,而此番阵容也很给力,女一号是“嬛嬛”孙俪,女二号是最近凭《琅琊榜》怒刷好感度的“郡主”刘涛。想看嬛嬛与郡主宫斗,勿错过《芈月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733122.shtml report 7273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11月最时尚剧集搜狐娱乐讯(文/游悠悠)连续两月被《伪装者》【观剧】《琅琊榜》【观剧】这样的高品质剧集爆屏后,观众的审美似乎经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