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是证人》上映61小时票房破亿 杨幂鹿晗演技受肯定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我是证人》海报

  

  《我是证人》票房破亿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截至今日13点30分,电影《我是证人》正式上映61小时后,票房成功破亿。

  30日,由杨幂鹿晗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正式公映,上映当天获得了3000万票房,成为当日票房冠军,截止今日13点30分,上映61小时后电影《我是证人》的票房成功破亿,而杨幂和鹿晗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杨幂此次饰演的是一个盲女,里面有大量逃跑摔跤的镜头,杨幂都是亲身上阵,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幂表示拍摄电影真的很辛苦,身上很多地方都受伤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杨幂还将自己关在模拟黑暗的环境里揣摩人物的心理,做了很足的准备;而鹿晗此次而是饰演一名有点痞痞的热血小青年,电影里的打斗戏份以及出彩的轮滑戏都是鹿晗一个人独力完成的,为了拍摄电影,鹿晗还亲自去学习了轮滑,所有打斗戏份也都是亲力亲为;为电影付出了很多,事实证明,付出是值得的。很多观众在观影之后纷纷表示,看到了杨幂和鹿晗不一样的一面,不是作为一个明星,而是一个演员的改变,两人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1/n424860063.shtml report 809 《我是证人》海报《我是证人》票房破亿中娱网讯www.yule.com.cn截至今日13点30分,电影《我是证人》正式上映61小时后,票房成功破亿。30日,由杨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