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晒照与杰伦共度万圣节 网友误认蔡依林

来源:搜狐娱乐
网民看了这张照片后,都惊讶以为昆凌是蔡依林
网民看了这张照片后,都惊讶以为昆凌是蔡依林

百日礼盒
百日礼盒

昆凌微博截图
昆凌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在上载特效造型合照庆祝万圣节。周杰伦鼻子上画黑点,昆凌则烈焰红唇佩戴紫色假发,还留言道:“Happy Halloween,用comic style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至于爱女“小周周”(Hathaway)出世满一百日,周杰伦淮备百日礼盒送给亲友,礼品盒面印有代表两人的英文名“J”及“H”,还印上“小周周”的小脚,内有饼干、酒及印着“Hathaway is 100 days old!”的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1/n424840786.shtml report 1687 网民看了这张照片后,都惊讶以为昆凌是蔡依林百日礼盒昆凌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在上载特效造型合照庆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