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荣奖”胡歌称帝 周迅夺视后露肩短裙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图文
 "文荣奖"胡歌称帝 周迅夺视后露肩短裙惊艳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0月31日,2015横店影视第二届“文荣奖”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周迅胡歌、郑晓龙、高希希、严宽杜若溪夫妇、韩栋等亮相。胡歌凭借《伪装者》豪夺视帝,身穿皮衣帅气现身,人气火旺的他引全场尖叫。周迅以《红高梁》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九儿”一角斩获“最佳女主角”,当日她一头齐耳短发,露肩短裙亮相,大秀美腿,令人眼前一亮。周迅透露,自己参加的一档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将于近期播出,录制这档节目让她“发现另外一个自己”。至于造人计划,周迅表示:“顺其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1/n424835679.shtml report 943 "文荣奖"胡歌称帝周迅夺视后露肩短裙惊艳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0月31日,2015横店影视第二届“文荣奖”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周迅、胡歌、郑晓龙、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