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2》曾轶可遭公主抱 俞灏明上演虐身戏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毛晓彤、曾轶可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开启一场“探索时空奥秘”的冒险之旅,俞灏明曾轶可、韩栋、毛晓彤、关喆将在不同密室间,挑战空间黑洞!

  “小绵羊”曾轶可在本期意外遭遇“公主抱”,脸红羞涩成娇羞“小女人”!俞灏明上演“囚笼play”,五花大绑等待救援,却被“不靠谱”队友关喆与韩栋多番“调戏”,虐身又虐心!继陈翔成功完成挑战后,可爱女友毛晓彤紧随前来,成就“密室侠侣”佳话。毛晓彤曾在第一季节目中尽展“小机智”,不知此次她是否能迅速适应全新密室中更加紧张激烈的氛围呢?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邀你一同见证!

  曾轶可献荧屏首次“公主抱”

  满面娇羞强自镇定

  在第三期节目中,“平衡密室”首次亮相,难度之大令当期嘉宾绞尽脑汁,最终在智慧的碰撞中造就了陈翔和汪东城的“密室CP”!而本期平衡密室再度来袭,又一次引发全场“小粉红”!

  身材健硕的关喆积极献计,主动提出自己站上机关,再分别抱着、背着两位女嘉宾。作为女嘉宾之一,尚在懵懂询问的曾轶可话音未落,便突然遭遇热心队友韩栋的公主抱,马上被“传递”到了关喆怀中,献出荧屏首次公主抱。毫无防备的曾轶可满面娇羞,失声惊呼,秒变“小女人”!甚至颇有点手足无措,不敢直视队友的眼睛,软萌程度再翻倍!

  除了关喆“前抱后背”的大招外,韩栋也尝试了“左拥右抱”的姿势,紧紧搂着两位女嘉宾的肩膀,这样的“亲密接触”,让他在挑战密室的关键时刻,也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难怪观众们笑称每次都能从“平衡密室”解锁新姿势,不知道这次战胜“平衡密室”的又是什么样的奇葩姿势呢?

  捆绑、监禁、队友不靠谱

  俞灏明虐身又虐心

  作为等待救援的第五位“神秘人”,俞灏明未能摆脱这个身份的一贯宿命,出场即被困在囚笼中等待救援,但和前几期的“神秘人”相比,灏明的处境似乎更加“悲惨”。他不仅被捆绑双手动弹不得,更郁闷的是,他还遇见了史上最“不靠谱”队友!

  好不容易闯关来到囚笼前,关喆与韩栋竟然置他的呼救于不顾,悠哉悠哉地提出“我们要先休息一下,要不然没力气救你”,韩栋还轻松调侃起来:“帮你拿杯冰咖啡好不好?”求援无果的俞灏明眼神无奈而绝望,令人心疼,赛后还念念不忘这关遭受的“虐待”,气愤指责:“他们太不够意思了”。

  作为“欺负”弟弟的“大灰狼”,关喆充分享受了“调戏”俞灏明的乐趣,在暗黑密室中投放铁球时,故意捣蛋,让铁球在俞灏明头顶的铁棍上反复滚动,灏明不得不一直提心吊胆。而关喆承认,此举竟是因为:“看着他左看右看的眼神十分有趣”!这真让人为俞灏明的密室之旅捏一把汗,遇到如此“坑伙伴”的队友,他的密室之旅会顺利吗?

  本周日晚22:00,看俞灏明、曾轶可、韩栋、毛晓彤、关喆穿梭宇宙,探索时空奥秘!一切精彩,尽在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1/n424751994.shtml report 2083 韩栋、毛晓彤、曾轶可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开启一场“探索时空奥秘”的冒险之旅,俞灏明、曾轶可、韩栋、毛晓彤、关喆将在不同密室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