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四川电视节 > 2015四川电视节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作品 佳片推介(二)

来源:搜狐网

  近日,小编在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评选活动的参评作品中看到了在网络上非常火的一个网络节目《THE KELLY SHOW》!

  《THE KELLY SHOW》由 搜狐视频 选送。正在热映的《THE KELLY SHOW》第二季由 搜狐视频 独家策划制作,依托自身巨大的美剧资源,首创国内深度盘点美剧的高端脱口秀节目,根据网络热点每期解析一个美剧主题。在节目中不仅可以看到美剧在国内的播出情况,还可以听到来自权威人群对美剧、美剧幕后、美国文化的解读;盘点剧情表象,解析幕后故事,讲述品质影片满足不同追求。节目利用搜狐视频的美剧资源,囊括了收看美剧的网友,也用节目内容形式的特点去吸纳对品质生活追求的非美剧网友。

  小编要在这里隆重推出节目的制片人:査可欣!査可欣是《THE KELLY SHOW》节目制片人,同时也是主持人,她的出彩表现给节目加分不少。査可欣有双语主持人、创作歌手、舞台剧演员、励志演讲家、新锐作家等多种身份,是国内目前高品质的双语主持人之一,被全球权威音乐杂志《Billboard》评为“中国五强”,并获得美国《好莱坞报道》杂志Next Gen Asia奖。2010年成为最年轻的美国百人会成员。发行两张创作专辑《The Last Radio Show》和《幸福有多远》,出版《中国女孩看美国》、《绝对靠谱》和《幸福》三本畅销书。

  《THE KELLY SHOW》参评的是最具创新娱乐节目,让我们期待它在此次国际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中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812407.shtml report 681 近日,小编在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评选活动的参评作品中看到了在网络上非常火的一个网络节目《THEKELLYSHOW》!《THEKE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