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四川电视节 > 2015四川电视节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金熊猫动漫博览会 举办动漫衍生产品展

来源:搜狐网

  时间:11月6日-8日9:00-18:0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本届金熊猫动漫博览会面积约4000平方米,办展规模争取在上届基础上稳步提升。本届动漫博览会将举办动漫衍生产品展、动漫同人原创漫画、小说、游戏展、手游及动漫游戏竞技比赛、“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选优秀作品展映、Cosplay表演、动漫声优表演等活动,以动漫博览会助推产业发展。第一动漫平台---土豆动漫频道拟邀请日本声优在现场进行经典动画片配音表演等活动。

  优十、天月、はしやん三位是日本知名艺人,第一次来到成都参加金熊猫动漫游戏博览会。天月和はしやん二人组合,天月担当歌唱,从2010年开始在视频网站上投稿自己的音乐;除了演唱外,还参加话剧、朗读剧演出,在日本和中国具有极大的人气,深受粉丝的喜爱。优十是乐曲制作者,发行了多张专辑。曾经在上海、重庆、广州演出,在国内非常有人气。

  活动:声优表演

  时间:11月7日13:30、11月8日11:0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809581.shtml report 586 时间:11月6日-8日9:00-18:00、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本届金熊猫动漫博览会面积约4000平方米,办展规模争取在上届基础上稳步提升。本届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