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四川电视节 > 2015四川电视节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四川“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介绍

来源:搜狐网

  活动: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开幕式

  时间: 11月6日14:00-14:2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

  活动:国际传媒制作人论坛

  时间:11月6日14:30-18:0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

  “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将延续2014“金熊猫”节成功的模式,紧贴制作播出机构及制作人的实际需求,以量身定制、媒体融合为关键词,通过纪录片评奖、市场交易、展播展映、国际传媒制作人论坛、培训班,以及国内外获奖节目的一线创作者亲临现场与观众就节目制作、创意、市场营销、跨媒体合作等内容分享国际纪录片发展最新潮流和趋势等活动,充分发挥“金熊猫”这一优质平台,让更多的纪录片制作机构和制作人站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前沿,让更多的中国纪录片走进国际市场、寻找更多机遇,努力为国内外纪录片制作人提供国际性、专业性、前瞻性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的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创新性、全面性、融合性。

  在电视节期间组委会邀请国际纪录片精英与会者一起交流。 (村田新一(Shin-ichi Murata) 是日本广播公司(世界上最大的广播公司“日本放送协会”的一个分支)的执行制片人,曾从事林学研究。1981年,加入日本放送协会,制作了大量的纪录片,尤其是自然历史方面的纪录片产量颇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808167.shtml report 640 活动: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开幕式时间:11月6日14:00-14:20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活动:国际传媒制作人论坛时间:11月6日14:30-18: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