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籍华人、中法联姻明星二孩先行,只有他过猛

  文/陆崕

  全面二孩政策一出来,变阵422阵型后,70后基本就是守门的份;80后孩子基本上小学初中了,虽然有机会去要一个,但是概率很小;只有90最幸福了,因为这个点球就是给他们这一代来主罚的。

  但是,对于很多中国的明星们,不管他们是567哪一代,除了一个人,其他都没什么影响,因为他们早就实现了二孩:

  比如刘烨同学,他就有了两娃,诺一已俨然成为我们心中的小王子,他的西游记十段,将我们带回了童年。他们笑的理由:中法联姻。

  

  比如胡军同学,一儿一女,早就变阵422,他们家康康,已经俘获了包括刘嘉玲在内的中国妇女的喜爱。

  邹市明也有两个,虽然没有女儿,但是却多了一个儿子,看来将来开不了银行,只好跟着两个儿子还债。

  林永健会不会考虑再要一个呢?这个不该问他老婆,而是要看大俊的脸色行事吧?

  最得意的应该是陈凯歌了,这个年过半百的老男人,早就生下了两娃,凭什么呀,人家是美籍华人!

  

  最平静的应该是杨澜了,生了两娃,她不但事业丝毫没受影响,还成为著名的大名人。当年她怀着三个月的女儿,作为申奥形象大使,对着一堆的老外说英语,不容易。杨澜夫妇生俩孩子,生活工作重心在香港。

  

  那么,老男人汪涵准备再生一个不?任志强还会要一个不?

  要知道,张艺谋可急死了,他还在张望:啥时候给生三孩?他已经用力过猛了。当然,这是开玩笑的。

  

  关注我的公众号,陆崕正版原创;我的娱乐公众号:懒人说八卦;请点订阅陆崕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808007.shtml report 1216 文/陆崕全面二孩政策一出来,变阵422阵型后,70后基本就是守门的份;80后孩子基本上小学初中了,虽然有机会去要一个,但是概率很小;只有90最幸福了,因为这个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