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个唱因舞台坍塌延期 男友锦荣赴香闺安抚

来源:搜狐娱乐
锦荣被拍到赴蔡依林香闺
锦荣被拍到赴蔡依林香闺

蔡依林、锦荣(资料图)
蔡依林、锦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蔡依林广西个唱舞台坍塌导致1死13伤,演唱会取消,昨日,男友锦荣被拍到现身她的香闺,看来是要安抚女友心情。

  蔡依林本来今日会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举行《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谁不知前日傍晚在搭台期间却发生严重倒塌意外,导致1死13伤。身在台湾的Jolin知道此事后在微博留言:“知道事故消息,内心十分难受,一起为伤亡的工作人员祈祷,God bless!”而蔡依林的男友锦荣昨日亦被人目睹现身她的香闺,并急步入内,看来是想安抚女友心情。

  昨日蔡依林官方微博贴出公告,宣布今晚的演唱会将会取消,尚未决定之后补办的演出日期,而已购票的歌迷将可全额退票,但具体流程稍后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802409.shtml report 1315 锦荣被拍到赴蔡依林香闺蔡依林、锦荣(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蔡依林广西个唱舞台坍塌导致1死13伤,演唱会取消,昨日,男友锦荣被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