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导演杨婷携《我的妹妹安娜》归来 打造全新舞台

  由才女导演杨婷执导,金马奖新人演员齐溪与实力派青衣练束梅领衔主演的全新版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这部话剧在去年上演时,获得好评无数,业内外皆赞诚意之作。新版《我的妹妹,安娜》将打造一个全新舞台,六场演出,两个“安娜”,两种风格,势必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201410月,改编自列夫托尔斯泰的经典小说《安娜·卡列尼娜》的话剧版《我的妹妹,安娜》被导演杨婷被搬上了舞台,以哥哥斯季瓦的视角讲述了安娜“为爱重生,又为爱而死”的悲剧故事。一上演便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是一度一票难求。原著中充满了悲伤与痛苦,而到了杨婷手里,却是焕然一新,悲伤中却也不乏笑点,获得了剧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此次全新版的《我的妹妹,安娜》将在北京上演,导演杨婷表示将会有全新的风格与舞台呈现给观众。一个是中式文艺范儿的“安娜”,一个是英式古典范儿的“安娜”,当两位“安娜”面对被束缚的爱情与人生时,是否会有不同的应对?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全新的舞美设置,全然不同的服装设计,独特的演出形式,观众将会在这个诚意十足的全新空间里感受不一样的经典故事。

  1127日—122日,杨婷执导,全新版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在国家大剧院诚意上演,新的“杨氏话剧热潮即将再度袭来。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95988.shtml report 1250 由才女导演杨婷执导,金马奖新人演员齐溪与实力派青衣练束梅领衔主演的全新版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这部话剧在去年上演时,获得好评无数,业内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