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跑”回荧屏 《奔跑吧》致敬传统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第一期录制现场
王祖蓝《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第一期录制现场

王祖蓝《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单人主题海报
王祖蓝《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单人主题海报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于10月30日21:10诚意回归。经过三个月的漫长等待,完美王祖蓝终于回归跑男与观众见面。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前两季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从主题设定、策划立意等方面都力争做到“有意义”又“有意思”。节目中增加了更多的传统元素,将传统历史、地域文化与节目有机融合起来。首期节目,“跑男团”们就来到了十三朝古都、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洛阳,以国花“牡丹”为故事背景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任务。

  人气综艺大咖王祖蓝因能唱、能演、能模仿而人尽皆知,作为《奔跑吧兄弟》的资深选手,每每有他的段落,就会掀起收视新高。而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中,超高颜值的“小鲜肉”鹿晗首先就赢得前辈王祖蓝的赞颂,他说:“有一些事是不能剧透,但是鹿晗真的是好厉害。”充分显示出他不凡的亲和力。甚至,他还表达说,在节目中,他和鹿晗有着“非常特别的交流”,瞬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在大家熟悉的“撕名牌”环节中,王祖蓝被误会为“杀手”,当即他迅速平躺在地上机智保护自己身上的名牌,还不惜以自己的婚姻当赌注,表示自己如果是“杀手”就会“去离婚”。在猜字游戏中,他不惜拿自己身高自嘲,表示自己的笔画只能表示短的笔画,因为有前面两季的培养,迅速将“凹”字游戏复制到现场,再次表现了他机智的一面。

  在之前的节目中,“跑男团”曾玩过类似的跳绳游戏,当时仅仅7个人一起跳都让众人怀疑节目组在“坑人”,而这次除了配合默契的“跑男团”,加入了更多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素人。王祖蓝与大家配合默契,他甚至搬出了终极武器——夜宵来激发大家的动力……从杂乱无章,到步伐整齐,从失落沮丧到欢欣鼓舞,每一点进步都是团结的力量,兄弟齐心展现出了永不服输的跑男精神。

  打开电视就看到偶像,这样的福利对于喜欢王祖蓝的粉丝们来说,真是幸福地惬意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89142.shtml report 1842 王祖蓝《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期录制现场王祖蓝《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单人主题海报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于10月30日21:10诚意回归。经过三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