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回应招黑体质:曾卸微博一周不敢看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
邓紫棋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张曦) 2014年,邓紫棋因参加《我是歌手》(观看)第二季在内地一炮而红,在收获名利的同时,她也备受争议。近日,邓紫棋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针对“招黑体质”、“玻璃心”、“耍大牌”等质疑一一回应。

  感谢《我是歌手》

  回顾三年成长心得

  时隔3年,邓紫棋再度发布新专辑,她介绍称,专辑里10首歌都是自己亲自创作,反应了这3年来的心路历程,“这3年来我成长了很多,失去过深爱的事物,也收获了更珍贵的东西”。

  回顾过去3年,邓紫棋直言自己判若两人,“以前我总告诉自己要坚强,但现在不会了,能力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也更加珍惜生活里面每一个成功与失败”。

  邓紫棋告诉记者,这3年来和家人、朋友、同事的关系都改善了很多,“以前大家对我都像对女儿一样,现在我成长了,反而会去照顾他们,形成了互相扶持的状态,大家的相处也更加直接”。

  提到这3年中最重要的节点——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邓紫棋毫不犹豫地说:“现在回头看,真的非常感谢这个节目,通过这样一个经历,让我的抗压性和表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回应“招黑体质”

  曾卸载微博一周不敢看

  23岁红遍大江南北的代价是,邓紫棋屡屡遭到网友炮轰,从言谈举止、到穿衣打扮以及感情经历,甚至有网友要求她“滚出娱乐圈”。

  对于所谓的“招黑体质”,邓紫棋坦言最早不适应,“我最‘玻璃心’的时候是把微博卸载了一个礼拜,完全不敢看”。

  不过,邓紫棋透露自己目前还是会搜各种新闻看,“我有时会故意打错把名字的‘棋’打成‘琪’,这样就可以看到路人对我真实的评价”。

  新专辑中,邓紫棋创作了一首歌叫《新的心跳》,她表示这首歌是继《想讲你知》后再度讲述舆论压力,歌词中有一句是“无论世界有多疯狂,我们是浴火的凤凰”,这也是她如今心态的写照。

  “我当时是那种不care(在意)的心态,你们再怎么骂,我依旧做自己,充满了倔强的不服气,但现在我改变了,变得更坦然。”邓紫棋表示目前自己处于很健康的状态,即使被误会也不会急着去澄清,“我真的从舆论里面活过来了”。

  事实上,邓紫棋也思考过为什么会遭炮轰,她发现除了被抹黑外,自己本身也存在一些问题。

  “有一次我素颜在广州一家酒店里游泳,结果被一个粉丝认出来,当时我很害怕,因为我的真实高度和外貌都赤裸裸曝光,于是假装没听到就走了。”邓紫棋认为,正是因为自己这种不自信的心态,让粉丝误会是“耍大牌”,“我有时不是存心地不礼貌,而是不自信和不安让我产生另外的感觉”。

  想通了后,邓紫棋用“重获自由”来形容自己,“我现在保持心态平稳,不会轻易被外界的声音影响,自在坦然地去做每一次表演和每一次的沟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78813.shtml report 1859 邓紫棋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张曦)2014年,邓紫棋因参加《我是歌手》(观看)第二季在内地一炮而红,在收获名利的同时,她也备受争议。近日,邓紫棋接受中新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