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倒计时 导演吕逸涛:偶像没上别拍砖

来源:搜狐娱乐
吕逸涛导演
吕逸涛导演
吕逸涛截图
吕逸涛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央视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发布微博称,距离2016年春晚还有100天,距离自己生日还有98天。原来吕导生日2月5日,正好在春晚前两天。不过看来今年这生日肯定要为春晚项目忙碌度过了。

  此前吕逸涛微博发布吴亦凡范冰冰那英、梁咏琪、许茹芸等明星照片,也引网友猜想,“莫非偶像有机会上春晚了?”面对网友热情留言,吕导也表示歉意无法一一回复,并笑称“你的偶像如果没来不许拍砖啊”幽默话语也让网友点赞,希望今年春晚上能出现自己喜爱面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78111.shtml report 1349 吕逸涛导演吕逸涛截图搜狐娱乐讯今日,央视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发布微博称,距离2016年春晚还有100天,距离自己生日还有98天。原来吕导生日2月5日,正好在春晚前两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