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剧《两小无猜》启动 徐嘉苇蔡照陈秋实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两小无猜》宣传照
《两小无猜》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lwt/文)10月28日下午,网剧“两小无猜”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该网剧的导演以及编剧携主演龙斌、徐嘉苇、蔡照、陈秋实、董墨等悉数现身。据悉,“两小无猜”网络剧同名单曲线上发行以及同名写真集已经在进行。与此同时,11月初“两小无猜”网络连载小说也会很快面世,其中包含13个故事,来诠释“两小无猜”这一主题。

  随着蔡照和陈秋实首支单曲《两小无猜》的发布,吸引了一部分网友的关注。发布会当天,徐嘉苇和蔡照陈秋实也现场演唱了这首同名主打歌。“两小无猜”启用了龙斌、徐嘉苇、蔡照、陈秋实、董墨等年轻的新锐演员,以全新的故事呈现手法,用13个故事为大众重新定义“两小无猜”。早在《两小无猜》单曲发布之初,蔡照与陈秋实就因为某网剧的播出积累了不少人气。目前,“两小无猜”已经发布了同名单曲,并出版了同名故事写真集,接下来将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巡回签售和见面会。

  据了解,徐嘉苇是以2015《最美和声》张杰组4强。而此前一直以电影评论人身份出现的龙斌,此次以剧集监制和主演的身份站到了幕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75822.shtml report 1050 《两小无猜》宣传照搜狐娱乐讯(lwt/文)10月28日下午,网剧“两小无猜”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该网剧的导演以及编剧携主演龙斌、徐嘉苇、蔡照、陈秋实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