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助力公益 金玉婷现场捐赠架子鼓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婷
金玉婷

  搜狐娱乐讯 10月31日(本周六)晚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持有人,汶川地震首批志愿者之一李敢现场讲述18年公益历程,为自己发起的“心灵喜乐团”民间公益组织争取更多支持。武汉大学教师、“超级辩手”陈铭做客,影视演员金玉婷现场捐赠珍贵架子鼓,为梦想助力。

  本期节目,心理咨询师李敢登上《幸福来敲门》舞台,18年来,小到无偿献血、汶川地震志愿者,大到创办“心灵喜乐团”民间公益组织,到山区音乐支教,帮助留守儿童,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公益梦想。李敢多年坚持公益,也是因为4个月便夭折的儿子。由于妻子身体原因,李敢不能再有第二个孩子:“我没有自己的孩子可以爱了,但是我可以把我的爱给更多的留守儿童。”

  现场,李敢的公益团队收到了现场嘉宾人力和物力的双重支持。影视演员金玉婷捐赠珍贵架子鼓,为梦想助力:“用音乐的形式给留守孩子带来更多欢乐,让他们有温暖的感觉,这比金钱的形式来的有价值的多,支持你。”武汉大学教师陈铭现场表示:“我会发动更多的大学生致力公益,参与到你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天津音乐学院的学生团队也现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音乐支教事业。

  此外,“中国最胖魔术师”玩转现场,向观众证明胖子也有春天;来自河南的“杂技小王子”想要用自己的能力为父亲赚取医药费;惠州 “志愿者救捞队”则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人提高“防溺水”意识。他们的幸福心愿能否实现,今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50016.shtml report 1130 金玉婷搜狐娱乐讯10月31日(本周六)晚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持有人,汶川地震首批志愿者之一李敢现场讲述18年公益历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