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有明星》如此“阎肃”的事儿 为何不严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音乐老顽童阎肃,85岁高龄仍然活跃在文艺舞台,在《我家有明星》的舞台上留下许多金句和无数欢声笑语。今天19:35BTV文艺播出的《我家有明星》中,和蔼可亲的阎肃老师大展“老顽童”魅力,与几位少数民族青年歌手打成一片,共同研究把流行金曲《暗香》唱出新疆风格的独特方法。少年靠卖牛走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阎肃又将如何评价?还想知道甜美姑娘和壮硕大汉完美融合于一身的秘密吗?今晚,“老顽童”阎肃邀您一起与蒙古族朋友特伦、藏族朋友索朗扎西、维吾尔族朋友阿力木以及土家族朋友陈涓一同好歌唱不停,好故事讲不停。

  如此“阎肃”的事儿,为何不严肃

  本周二上午,网络上传播的一个乌龙事件闹得纷纷扬扬,女歌手于文华在微博发文称阎肃老师病逝,消息传开后,一石激起千层浪,阎肃老师无奈“被离世”。对此,阎肃之子阎宇发声明辟谣,阎老爷子在众人关心下,已从重度昏迷已转为中度,目前一切平稳。事实上,在自媒体如此发达的年代,我们对待“阎肃”的消息应该更严肃一些。通常在《我家有明星》的欢乐大舞台上,阎肃老师展现的都是和蔼可亲的那一面;可这位服役长达60余年的老兵,严谨敬业的令人敬佩。今晚,让我们一起感恩阎肃老师在《我家有明星》的舞台上带来的欢乐,遥祝阎老爷子早日康复,健康回归!

  流行金曲唱出新疆风格:

  维吾尔族歌手阿力木,因为一顿饭和特伦成为了朋友,自此两位爱好羊肉的歌唱演员就开始了关于哪里肉更好吃的吃货大碰撞。阿力木为了追逐音乐梦想,最初来到北京打工,做了多年服务员后才开始慢慢走上专业音乐道路。由于独特的人生历练,阿力木的歌曲都特别得有家乡特色,他能把所有的歌曲都唱出新疆风格。现场大改编,《暗香》《十年》《浏阳河》等经典歌曲都能唱出浓浓的新疆味,惊呆了全场观众。想要一饱耳福吗?

  卖牛走上春晚舞台:

  藏族歌唱演员索朗扎西,曾经凭借一首《姑娘我爱你》登上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谁也想象不到的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青年歌手登上春晚舞台的机会是依靠卖牛换来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甜美姑娘与壮硕大汉的完美融合:

  陈涓是个地地道道的漂亮土家族妹子,而这个漂亮姑娘却可以一秒钟变身壮硕大汉,惊呆了一众助力团嘉宾和现场观众。究竟是怎样的神技能让甜美姑娘瞬间变身壮硕大汉呢?敬请关注今晚《我家有明星》!

  最温暖动听的歌喉,最有趣动情的故事,最令人感动的朋友情谊,一切精彩尽在今天19:35BTV文艺播出的《我家有明星》。同时,希望全体观众跟我们一起,用最诚挚的心祝愿阎肃老师早日康复,健康回归文艺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50219.shtml report 1329 搜狐娱乐讯音乐老顽童阎肃,85岁高龄仍然活跃在文艺舞台,在《我家有明星》的舞台上留下许多金句和无数欢声笑语。今天19:35BTV文艺播出的《我家有明星》中,和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