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绵宝宝》曝万圣节海报 派大星Cosplay“鬼混”

来源:搜狐娱乐
《海绵宝宝》为中国上映制作的万圣节“鬼混”版海报
《海绵宝宝》为中国上映制作的万圣节“鬼混”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的《海绵宝宝3D》即将于12月1日在国内上映,片方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特别制作了中国版主题海报。

  海报中,海绵宝宝和小伙伴们从浓云密布的阴霾中走出,并扮演成了万圣节的经典造型。哥特暗黑风的造型完全颠覆了海绵宝宝们的“暖男”形象,可是它们依然萌贱可爱不减当年。

  神秘力量之暗黑人物:弗兰肯-斯坦、吸血鬼和巫婆

  海绵宝宝居然变身弗兰肯-斯坦,可爱的脸庞上多了几道“男人”的伤疤,“暖男黄”变成了“愤怒绿”,手上还拿着渔网小工具,似乎在时刻提醒着,不给泡泡,水母就来捣蛋啦。小粉派大星变身了《夜访吸血鬼》中的美男子,长出了小獠牙,披上了炫酷黑风衣,不给蟹黄堡,派大星会用手上的大锅打脑袋。痞老板装扮成巫师,带了个大大的巫师帽。

  神秘力量之可爱南瓜:变南瓜人还是提个南瓜灯?

  与暗黑人物相比,变身南瓜身体的蟹老板就可爱多了。不过它不改嗜钱如命的本性,小蟹钳上夹着一个大宝箱,爱财如命的“钱”老板,箱子还没塞满珍宝,大钳子就会飞檐走壁追上来。章鱼哥扮演了加勒比海盗章鱼船长。在《海绵宝宝3D》大电影中,为了拯救濒临毁灭的家园,它们也是强强联盟、共同出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27722.shtml report 1287 《海绵宝宝》为中国上映制作的万圣节“鬼混”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派拉蒙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的《海绵宝宝3D》即将于12月1日在国内上映,片方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