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公映 五大爆点脑洞大开

来源:搜狐娱乐
《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公映
《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电影将动物之间跨种族的情感世界具象呈现,不同特点的动物萌宠成为电影主角,剧情令观众欢笑、落泪、若有所思。今日,影片的五大“爆”点曝光。

  爆点一:大胆创意令人“脑洞大开” 想象力爆棚

  早前在电视动画系列剧《小狐狸发明记》中,小观众们对于兔子镇怎么会有一只狐狸一直充满疑惑,剧场版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将为我们揭开谜底。从剧情上来讲,《兔子镇的火狐狸》可以说是动画版的“无间道”,它通过火狐狸化身狐狸特工017以窃取兔子镇守护符为终极任务,将动物之间跨种族友谊的不可能变成可能,非常具有正能量。此外动画电影的“大胆”创意也让所有影迷都“脑洞大开”,天马行空的故事背后充满无限的想象空间,更有一个足以让人欢笑、感动、落泪的人文关怀等待观众去发掘,影片在幽默的“度”上也把握得很好,搞笑而不恶搞,使坏而不真坏。

  爆点二:动物界“007”酷炫来袭 神秘感骤增

  在动画电影的领域中,“寓教于乐”似乎一直是动画影片永恒的“追求”,而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的绝对主角“火狐狸”的形象设定也充满了亦正亦邪的魅力,不仅让孩子们感觉新鲜,也能让家长们融入其中。影片在围绕火狐狸叮咚展开一系列幽默桥段的同时,也设置了层层悬念,加入了特工情节,可谓是新鲜感十足,瞬间让孩子和家长都有“看下去”的欲望和动力。这样一个略微复杂的角色为观众带来了诸多的科学知识与奇趣欢乐,整部影片风格搞笑刺激可以满足“全年龄”观影需求,无论是谁都能从影片中得到不同视角的审美体验。

  爆点三:全角色全毛发设计 造型夸张引关注

  《兔子镇的火狐狸》与以往的动画形式不同,采用的是全角色全毛发渲染技术,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尤其是主角火狐狸的造型设计夸张滑稽,卖得了萌,逞得了能,斗得过坏蛋,做得了英雄,更能与现在的小朋友们形成共鸣,这样的毛发设计视觉效果尤为逼真,3D效果更能够体会一种身临其境感,是吸引小朋友的不二法宝。就连功夫熊猫导演约翰-斯蒂文森都忍不住感叹说:“小狐狸的动画形象非常可爱,你们的制作水平很优秀,你们的毛发制作可以与梦工厂媲美”。

  爆点四:“国际范”制作品质 媒体盛赞“精品动画”

  《兔子镇的火狐狸》作为《小狐狸发明记》的剧场版电影,制作水准升级,增加了大量特效。同时影片推出2D、 3D版本,这一3D版本并不是简单的将2D版本分层渲染,而是针对3D视觉特点,重新进行场面调度、安排镜头,使得在不伤害观众眼睛的基础上3D效果更加明显。

  爆点五:最强合家欢 笑点满满泪点足

  《兔子镇的火狐狸》无疑是今年10月档最具人气的合家欢影片,影片沿袭了国内外多部经典动画的成功元素,不但拥有不少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更有大量触及观众心底的感动,足以让大人小孩一边捧腹一边飙泪,尤其对于小朋友更是一次放逐身心的情感熏陶。

  《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将以2D、3D格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27359.shtml report 1911 《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公映搜狐娱乐讯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电影将动物之间跨种族的情感世界具象呈现,不同特点的动物萌宠成为电影主角,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