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准爸爸涂松岩出席时装颁奖盛典 尽显绅士格调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出席活动
涂松岩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昨晚,演员涂松岩受邀出席2015年“时装之夜,艺术时代”颁奖盛典。红毯现场,涂松岩身着浅灰色单排扣西服外套,内衬配以红色小格衬衫,搭配暗红色丝绒领结,尽显绅士格调。

  据悉,此次活动为某知名杂志首次在北京举办的颁奖盛典暨艺术展。采访中,涂松岩表示“很荣幸可以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了解到本届盛典的主题为-“艺术时代”向艺术致敬”,他认为每个人对于艺术的欣赏角度各不相同,艺术的表达形式也是多样化的。自己平时空余的时间也喜欢拍摄一些照片作为自己对于艺术的理解与表现。

  不久前,涂松岩被媒体曝出携娇妻同逛母婴店,预计“准爸爸”11月中旬将成功升级“黄金奶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24200.shtml report 801 涂松岩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昨晚,演员涂松岩受邀出席2015年“时装之夜,艺术时代”颁奖盛典。红毯现场,涂松岩身着浅灰色单排扣西服外套,内衬配以红色小格衬衫,搭配暗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准爸爸涂松岩出席时装颁奖盛典 尽显绅士格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