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热播 钱泳辰回归偶像剧酷帅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恋上黑天使》钱泳辰剧照
《恋上黑天使》钱泳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秋瓷炫、唐禹哲、钱泳辰等实力派偶像倾力加盟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又名《恋上你爱上我》)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中。华策星之演员钱泳辰睽违现代剧三年,此次在《恋上黑天使》中酷帅回归,饰演海归派精英,转型颇大十分惹眼。

  《恋上黑天使》融合了豪华偶像阵容、青春时尚励志等多重元素,以保护历史名巷三坊七巷作为故事背景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青春故事。此次出演《恋上黑天使》是钱泳辰暌违现代剧三年后的首次回归,在剧中饰演的海归精英元荣在海外留学归来后誓要做一番大事业,还将分别与御姐叶曼凌(秋瓷炫饰)和文艺清新的陆雪(王希维饰)发生感情纠葛,在这个过程中,钱泳辰的爱情和事业是否会兼得成为了本剧的悬念之作。作为内地当红实力派演员,钱泳辰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许多不同但又精彩的人物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钱泳辰表示,自己在《恋上黑天使》中饰演的元荣一角与现实中的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塑造元荣有时就像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对于今后的演艺事业,钱泳辰表示想出演一些职业代表性鲜明的角色,比如医生、律师等

  据悉,由钱泳辰参与录制的《车神来了》前日上线,现场钱泳辰面临生死时速的挑战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20481.shtml report 1032 《恋上黑天使》钱泳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秋瓷炫、唐禹哲、钱泳辰等实力派偶像倾力加盟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又名《恋上你爱上我》)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恋上黑天使>热播 钱泳辰回归偶像剧酷帅来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