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花絮曝光 张鲁一霸气与逗比无缝对接

来源:搜狐娱乐
《麻雀》花絮曝光 张鲁一霸气与逗比无缝对接 


  搜狐娱乐讯 人气日盛的实力男星张鲁一近期佳作不断,由他携手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等共同主演的谍战大戏《麻雀》日前发布了一系列的海报。海报中各位主演霸气侧漏,在民国剧中一向表现抢眼的张鲁一此次各款造型都极具风范,定妆照迷倒不少影迷。而随着海报一同曝光的幕后拍摄花絮中,张鲁一在镜头下搞笑卖萌,简直是霸气与逗比无缝对接。

  《麻雀》定妆海报,张鲁一气场强大角色受期待

  由李易峰、张鲁一等众多当红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麻雀》因其强大的演出阵容和精彩的故事底本,从开拍起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为了满足各位粉丝观众的好奇心,该剧日前曝光了一系列海报。剧中各位主演悉数亮相,身为主角之一的张鲁一也在海报中展现了他的酷帅造型,制服、西装、风衣无一不吸引眼球,引发众人围观舔屏。特别是最新发布了一张定妆照中,张鲁一一身黑西装坐在桌前,神色深沉,双手的小动作透露出无限神秘感,气场浑然天成,让观众对于角色和故事充满了期待。

  幕后花絮更精彩,张鲁一霸气与逗比无缝对接

  张鲁一的霸气造型引发舔屏,而随着海报一起曝光的幕后拍摄花絮视频,更让广大网友笑到直不起腰。花絮视频中,张鲁一身着精致考究、充满年代气质的服装,在镜头下花式秀帅气,无论是拿枪的果决,还是风衣翻飞的霸气,型男气质,魅力十足,都可谓分分钟帅出新高度。但是随着画风一转,霸气张鲁一就秒变逗比,在摄影棚中,张鲁一拍摄间隙始终不忘搞怪,转枪脱手,狼狈接住,令人喷饭;双手抓住风衣,迅速摆动,做出大风状、腾飞状,再加上张鲁一百变的表情,各种逗比卖萌的动作,绝对是搞笑力MAX。花絮中,张鲁一时而霸气,时而逗比,两种气质无缝对接,瞬间转换表演状态的功力让人瞠目结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7382.shtml report 1548 《麻雀》花絮曝光张鲁一霸气与逗比无缝对接 搜狐娱乐讯人气日盛的实力男星张鲁一近期佳作不断,由他携手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等共同主演的谍战大戏《麻雀》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