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陪妻子逛街买首饰 拎包甘当“老婆奴”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演唱会上秀与妻子合照
古巨基演唱会上秀与妻子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去年7月12日跟助手陈英雪(Lorraine)结束20年爱情长跑,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婚超过一年,基仔终于在下月11日(光棍节)于中环四季酒店,以鸡尾酒会形式补办婚宴。

  现在距离婚宴尚有两个星期,前日记者在中环发现基仔两公婆出巡,齐齐逛首饰饰名店。当日下午3时许,素颜的Lorraine先与一位女友人站在中环置地广场门外谈话,其间二人私语不断,Lorraine更不时听到皱眉毛以及做出惊讶表情。

  两人谈了大约15分钟左右,戴帽子和口罩的基仔终于在助手的陪同下出现与太太会合。本身是基仔助手的Lorraine荣升古太后,当然要给丈夫机会表现,基仔出现后即把大行囊揽在身上,然后一行四人便进入了首饰店铺,职员见他们出现立即带他们到店内一间房慢慢挑选。

  逗留两个多小时,接近黄昏6时一行人才离开,素颜的Lorraine发现记者在场更表现避忌,口罩换上黑超的基仔则心情大好跟记者挥手,被问及是否陪太太挑首饰时,基仔就只笑而不答,然后一行四人乘电梯离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7366.shtml report 1055 古巨基演唱会上秀与妻子合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去年7月12日跟助手陈英雪(Lorraine)结束20年爱情长跑,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婚超过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古巨基陪妻子逛街买首饰 拎包甘当“老婆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