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结束!陈汉典曝《康熙来了》还有加码集

来源:搜狐娱乐
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
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最近宣布辞职《康熙来了》,和主持人10年、已成为挚友的蔡康永同进退,让死忠粉丝相当不舍,2人将在11月25日录最后一集。虽然她常在节目上调侃曾任助理主持的陈汉典,但事实上她多次在私底下称赞对方,甚至有一次不小心酒后吐露真心话。

  陈汉典2007年首次在《康熙》现身,刚开始以警卫身分搜查女星包包,后来又加了帮小S按摩肩颈工作,一待就是8年,他心中非常感谢2位主持人的照顾与帮助,据台媒报道,虽然工作这么长一段时间,但3人一起私下聚会的次数不多,他最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在上海主持康熙盛典,刚好碰上小S生日,他被微醺的小S拉着大赞:“你真的很棒,很有才华,我好爱你!”他虽然知道这是酒后情绪来了之下的话,但“我还是把她的话都当真!”

  另外有一次在阿雅的生日会,陈汉典离开时,刚好碰上小S的车,里面坐着蔡康永、范范、张惠妹,对方马上问他要不要加入去续摊,他也跟着一起去了,聊天聊得非常尽兴,这2次让他非常印象深刻。

  陈汉典笑说,小S、蔡康永平时在故意会一直提到他、消遣他,打开他的知名度,“观众不认得我也不行!”也因为这样,最后才催生了他、纳豆、阿雅即将开的节目《雅典纳》。至于《康熙》,虽然之前公告最后一集会在11月底录,但他预告,12月初还会进棚一次,所以大家跨年应该还可以见得到3人的身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7313.shtml report 1261 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最近宣布辞职《康熙来了》,和主持人10年、已成为挚友的蔡康永同进退,让死忠粉丝相当不舍,2人将在11月25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没结束!陈汉典曝《康熙来了》还有加码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