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市明携妻上节目秒变吃货 曝萌娃轩轩人小鬼大

来源:搜狐娱乐
邹市明讲述心路历程 

  搜狐娱乐讯 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四期节目本周日晚在安徽卫视继续登场,节目迎来首对夫妻档嘉宾---邹市明夫妇。邹市明夫妇将携独家食材亲临节目现场,为大家展现生活本色。邹市明夫妇是节目中主持人沈凌、谢楠以及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与邹市明夫妇愉快热聊,为大家呈现出多姿多彩的节目内容。邹市明面对厨神制作的精美菜品秒变吃货,并和妻子冉莹颖一同与大家分享爱子轩轩的成长点滴。

  作为奥运冠军、金牌拳王,邹市明的出场受到了主持人沈凌、谢楠及高颜值厨神天团的热烈欢迎,其娇妻冉莹颖的靓丽登场也让沈凌大呼“好美啊”。邹市明夫妇此次首度曝光冰箱内私密食材,从冰箱内的食材能够看出邹市明日常对身材保持的注意。邹市明也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为了打比赛控制体重的辛酸往事。最严格时一天降四公斤体重,不敢吃饭喝水,口渴时只能用棉签沾水湿润嘴唇。此次来到《谁是你的菜》,面对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烹制的美味菜肴,邹市明放下体重包袱秒变吃货。节目中支撑邹市明打比赛的神器曝光——印有两个儿子名字的战靴。邹市明称两个宝宝会为自己带来好运,穿上战靴感觉像把儿子带在身边。

  聊到爱子轩轩,邹市明夫妇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邹市明谈到有次比赛中自己眼睛受伤红肿,休息时轩轩在旁边一边帮自己用冰敷一边吹气,被妻子录下视频,自己看到时感觉格外温暖,觉得轩轩长大了,会照顾爸爸,温馨的故事也令现场众人感动不已。作为奥运冠军,邹市明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内心为拳击事业努力奋斗的坚定,与站在世界舞台为国争光的自豪。

  《谁是你的菜》讲述金牌拳王邹市明夫妇的甜涩人生,为观众展现灯光背后真实的邹市明夫妇。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日晚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6746.shtml report 1231 邹市明讲述心路历程搜狐娱乐讯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四期节目本周日晚在安徽卫视继续登场,节目迎来首对夫妻档嘉宾---邹市明夫妇。邹市明夫妇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