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模仿李小璐变锥子脸 自称是一家之主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模仿李小璐
贾乃亮模仿李小璐

贾乃亮模仿安吉丽娜·朱莉
贾乃亮模仿安吉丽娜-朱莉


  搜狐娱乐讯 贾乃亮一贯喜欢在微博上晒搞怪视频,今天他一连晒出两条视频,分别模仿老婆李小璐和安吉丽娜-朱莉。

  在视频中,贾乃亮变成锥子脸模仿李小璐,还搞笑称“大家好我是李小璐,是亮亮的老婆,在家他最棒了,他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在模仿朱莉时,贾乃亮将双眼皮加深,还神还原了朱莉的厚嘴唇,模仿外国人讲话的口气,笑翻网友。

  网友纷纷调侃称“这货又忘吃药了”、“你这么不要脸都能生出甜馨那么可爱的姑娘,我不服”、“你那嘴化成灰我也认得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5147.shtml report 1306 贾乃亮模仿李小璐贾乃亮模仿安吉丽娜-朱莉搜狐娱乐讯贾乃亮一贯喜欢在微博上晒搞怪视频,今天他一连晒出两条视频,分别模仿老婆李小璐和安吉丽娜-朱莉。在视频中,贾乃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贾乃亮模仿李小璐变锥子脸 自称是一家之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