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袁夏分手 周楚楚爱不疯魔不成活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好时光》袁夏分手 周楚楚爱不疯魔不成活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周楚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热播。昨晚的剧情,周楚楚饰演的夏冰冰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与袁浩上演了一场歇斯底里的对话。而这场对话也让她彻底远离自己的爱情。不少网友针对这个人物,更是纷纷发起了手撕夏冰冰的话题,但同时也有观众心疼演员周楚楚,因为角色被莫名其妙的误解。

  夏冰冰为爱歇斯底里 周楚楚:每个人的爱情都是自己的《大好时光》

  在昨晚的剧情中,夏冰冰的爱情正式瓦解,失去男友的威胁,让她变得不理智,让她开始变得歇斯底里。于是她心中的小宇宙开始爆发,但这样的夏冰冰却让袁浩觉得冷漠,曾经那个可爱的女生已经越来越远,他们的爱情已经走到了尽头。随着之前所有的小诡计一步一步被暴露以及前男友的纠缠,夏冰冰虽然在拼尽全力挽回拯救自己的爱情,但是那颗相爱的心已经渐渐远去,一切都已经于事无补。夏冰冰的故事,其实也讲述了一个道理,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或错,只有真心爱或是不够爱。为了得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使用一些小心机、小手段也是情有可原。对此,周楚楚也坦言“每个人的爱情都是属于自己的《大好时光》,至少夏冰冰和袁浩曾经相爱过,这段美好的记忆是挥之不去的,是永远存在的,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网友纷纷群呼“手撕夏冰冰” 《大好时光》心疼周楚楚

  也许因为剧中的夏冰冰对于爱情太过于自私和心计,导致不少观众纷纷对这个角色开始吐槽,从一开始的黑角色到现在的黑演员,渐渐开始升级,甚至近日还发起“手撕夏冰冰”的话题。同时也有网友为周楚楚喊冤“夏冰冰虽然可恨,但不要把对角色的怒火发到演员的身上。心疼周楚楚,因为夏冰冰这个角色被莫名其妙的误会。”

  其实网络语言暴力会对演员造成不同程度上的伤害,从当初《还珠格格》的容嬷嬷,到《甄嬛传》中的安陵容,以及如今现在《大好时光》中的夏冰冰,每一个演员都竭尽全力将反派角色塑造的栩栩如生,但也因为这样他们遭到了网友的伤害。不管是语言还是行为,这都是不值得提倡的。我们应该理智去看问题,从角色和演员本身跳脱出来,不要被自己的思维绑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4885.shtml report 1531 《大好时光》袁夏分手周楚楚爱不疯魔不成活 搜狐娱乐讯由胡歌、周楚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热播。昨晚的剧情,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