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出演《惊天岳雷》 与高云翔演绎高颜值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剧中造型
李曼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谢泽、国建勇执导的历史古装大戏《惊天岳雷》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热拍当中。李曼搭档近期的霸屏担当高云翔,演绎最高颜值情侣,受到了多方的期待和瞩目。

  剧中李曼饰演善良的贫家女子夏云飞与饰演岳雷的高云翔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虽然是同为海润传媒旗下艺人,两人却是第一次合作,一个是身高1.70米的窈窕淑女,一个是身高1.86米的英俊暖男,高颜值,高海拔的合作也将带来一个全新的视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05029.shtml report 740 李曼剧中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谢泽、国建勇执导的历史古装大戏《惊天岳雷》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热拍当中。李曼搭档近期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李曼出演《惊天岳雷》 与高云翔演绎高颜值情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