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三大灵魂人物终曝光 原作细节悄然展现

来源:搜狐娱乐
小玉
小玉

王虹博饰陈末
王虹博饰陈末

庞瀚辰饰马力
庞瀚辰饰马力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张嘉佳经典故事集《从你的全世界的路过》中最具人气的同名短篇小说,由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伯男导演工作室制作的舞台剧《摆渡人》,11月11日即将在南京开启全国首演。这部作为同属《摆渡人》大IP组成部分,舞台剧《摆渡人》已在前期发布了七位主演的人物海报,此次,制作方正式发布了“小玉”、“马力”、“陈末”三位全剧灵魂角色的人物海报。至此,舞台剧《摆渡人》的演员阵容全部曝光。

  演员阵容全部曝光 《摆渡人》故事舞台重生

  《摆渡人》新公布的三张人物海报中,柳文伊饰演的小玉海报上书写的“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命过?”正是原作中,滴酒不沾的小玉为马力出头斗酒时对陈末说出的语句。人物海报中,头戴贝雷帽、棕色毛衣、一身文艺气息打扮的小玉手持口红的神态也是出自原小说中斗酒一段,完全配合原作。

  而青年演员庞瀚辰饰演的马力海报上的语句是“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与另一主角陈末海报上的 “我愿做个逗号,待在你的脚边”均并非出自原作中角色本人之口,而是作者张嘉佳的抒情语句。但放在此处自是别有深意。马力只“偏爱”前妻江洁,对于小玉的付出并未回应。而在原作中本是旁观者角色的陈末在此次舞台剧中戏份显然有所加重,这句“备胎意味”十足的话显然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几处精心打造的简单细节,原作的印记就清晰可见。舞台剧会有着怎样全新的内容,吊足了原作粉的胃口。

  张嘉佳作品首次改编成功 南京上海预售正式启动

  舞台剧《摆渡人》是张嘉佳唯一官方授权的舞台剧版本,也是有“最会写故事的人”之称的张嘉佳作品首次被成功改编。《摆渡人》中倔强而又痴情的东北女孩小玉令无数都市男女感动垂泪。在张嘉佳过分温柔的笔下,古城南京在《摆渡人》的故事中,显得格外温柔。故舞台剧《摆渡人》将首演地点选定了南京。

  随着《摆渡人》的全部演员正式曝光,在南京站、上海站的预售也同步开启。那些年,感动你的张嘉佳,让你心头一颤的《摆渡人》,都将在舞台上完美展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8291.shtml report 2161 小玉王虹博饰陈末庞瀚辰饰马力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张嘉佳经典故事集《从你的全世界的路过》中最具人气的同名短篇小说,由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