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曾新戏“血债血偿” 戏外变摄影文青无比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唐曾《血债血偿》
唐曾《血债血偿》

唐曾摄影与粉丝道晚安
唐曾摄影与粉丝道晚安

唐曾新剧定妆照
唐曾新剧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曾在热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中饰演“大地系男友”、“暖男”许冲的星河18艺人唐曾,现已投入新剧《血债血偿》的拍摄中。据悉,他在这部片名就颇具“血性”的抗日大戏中,饰演刚毅率真的爱国青年于大喜,并最终与一群热血战士们成立太行山抗日大队。过于真实的战争场面,让戏内血光冲天,萧杀气息浓郁。而在戏外,唐曾却细心琢磨“拍大片”,淡泊的文艺气息在他的摄影中呼之欲出。

  唐曾曝新剧剧照 血性男儿“血债血偿”

  曾在《知青》、《爱你一生》、《拥抱星星的月亮》中饰演男一号的星河18艺人唐曾,最近投入到新戏《血债血偿》的拍摄并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定妆照。照片中的他手持火枪、长弓或弹弓等武器,面露杀气,眼神中充满专注坚毅的神色。虽然身披粗布衣裳,却依旧不掩英姿帅气,誓要将爱国男儿“血债血偿”的热血精神拼搏到尽死磕到底。

  唐曾戏外热爱摄影 构图宛如文艺大片

  虽然在戏里常常“枪下无情”,但资深文青唐曾在戏外却静心修炼摄影艺术。在凌晨1点收工的片场,他用独特的光影记录下事物黑白的剪影,并附上“下班晚安”的暖心字眼。在早晨八点薄暮的清晨,他又用镜头记录下空无一人的街道景象,构图精美宛如文艺大片。有网友搞笑评论称:“照片的光影真的很美……你这是早出晚归跟农民伯伯一样辛勤的劳动,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7821.shtml report 1890 唐曾《血债血偿》唐曾摄影与粉丝道晚安唐曾新剧定妆照搜狐娱乐讯曾在热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中饰演“大地系男友”、“暖男”许冲的星河18艺人唐曾,现已投入新剧《血债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唐曾新戏“血债血偿” 戏外变摄影文青无比暖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