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2》厦门路演 郑恺首度献唱引粉丝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前任2》主演郑恺
《前任2》主演郑恺

郑恺《前任2》厦门路演
郑恺《前任2》厦门路演

郑恺及其他电影主创
郑恺及其他电影主创

郑恺与小粉丝
郑恺与小粉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等担当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曝光了由郑恺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时光倒回》及MV,画面唯美剧情动人,郑恺的深情演唱也感动了众多听众;昨日,电影的路演巡回活动也走入了厦门,导演田羽生携主创郑恺、周子健一同走进集美大学,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交流,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由郑恺伴奏的“史上最随性广场舞”也引发了全场爆笑。

  主题曲《时光倒回》正式发布 郑恺深情告白戳泪点

  之前在采访中表示过“乐坛需要我”的郑恺,终于迈出了“进军歌坛”的第一步,近日由他演唱的《前任2:备胎反击战》电影主题曲《时光倒回》及MV正式发布,动人的歌词和旋律在郑恺深情的演绎下戳中很多听众的泪点,首度开嗓的他将分手后的痛苦与思念表达的淋漓尽致,而剧情中的深切告白更是感动了众多观众,有粉丝直言“看过你奥斯卡般的演技,又听到了你格莱美般的演唱,该期待你走肾的告白了”。

  《前任2》主创走入厦门 粉丝热情难以抵挡

  昨日,刚下飞机的《前任2》主创团队便直接走入厦门集美大学,郑恺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见面会,行程繁忙的他依旧青春逼人,活力满满。见面会上,郑恺与众多粉丝同学零距离接触,机智欢脱的他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更有一名粉丝难掩见到偶像的激动之情,飞奔上台扑向郑恺;还有五名同学为郑恺准备了“史上最随性广场舞”,舞姿由郑恺的伴奏而定,一时间台上台下爆笑连连。而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郑恺被问及与跑男团其他成员相比,首度开嗓的他歌技排在第几的问题,郑恺十分自信的表示“无人能及,歌坛需要我”。

  目前《时光倒回》及MV正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热播出,随后郑恺及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其他主创依旧会走入全国各大城市进行路演,电影也将在1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一起来期待郑恺“走肾的告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6494.shtml report 2572 《前任2》主演郑恺郑恺《前任2》厦门路演郑恺及其他电影主创郑恺与小粉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等担当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
(责任编辑:潘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