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超支持杨幂鹿晗新电影PS海报图 网友:毫无违和感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邓超鹿晗

  

  鹿晗邓超

  

  我是证人海报

  

  邓超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由杨幂鹿晗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今日正式上映,圈内很多好友发微博支持,祝票房大卖。与杨幂和鹿晗都有过合作的邓超也为好友加油助威,通过微博支持好友的最新电影。

  29日晚,邓超发微博上传了三张自己PS的《我是证人》的宣传海报,并且写道:“我们”艾特了杨幂和鹿晗。照片中邓超将自己P到了海报中,让海报看起来十分搞笑,网友们纷纷评论:“三个里你最丑”、“三人行必有邓超,一有邓超,绝对颜值爆表”、“有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因为该说的大家都说了,就只好默默的点个赞,以表对超哥的喜爱之情”、“超哥好兄弟啊!这广告打得我给满分!”、“虽然你最丑,但莫名的想笑呢,毫无违和感啊”等等。

  随后,鹿晗也转发了邓超的微博写道:“咱们”也表明了两人之间的感情,此外,鹿晗加盟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今晚也将迎来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5230.shtml report 1003 邓超鹿晗鹿晗邓超我是证人海报邓超微博截图中娱网讯www.yule.com.cn由杨幂鹿晗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今日正式上映,圈内很多好友发微博支持,祝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