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歌》公益学校送温暖 明星理念大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跟孩子们在一起
歌手跟孩子们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为你而歌》自上周播出后,凭借新颖的节目主题、精彩的嘉宾表现,紧密的环节设置获得观众热烈欢迎,在最新一期的曝光的预告片中,凤凰传奇组合的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的李艺彤跟随《为你而歌》节目组走近公益学校,暖心送温暖,与孩子谈心聊天,聊到飙泪。

  走近公益 为孩子而歌

  继上周六位嘉宾前往肇兴侗寨后,本期节目大家回到北京,探访北京打工子弟公益学校,走进孩子心中,与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通过游戏比拼、交流沟通、共进晚餐等环节,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抚恤孩子内心,传达快乐与知识,共同经历风雨彩虹,分享喜悦感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六位嘉宾前往的打工子弟公益学校,现有1-6年级共16个班级,在校学生近600人,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享受平等的教育权利,集合社会力量共同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基础教育创立了该校,此次,《为你而歌》节目组再次让社会各界人士注意到这样的孩子。

  明星教育理念大不同 殊途同归暖人心

  六位歌手:凤凰传奇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的李艺彤,在学校与孩子们的相处完整两天,已经可以从很多细节看出他们教育理念的不同。阿宝看似神经大条,却能细致入微关心孩子们的家庭条件;曹格不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超有办法,通过变魔术等游戏很快跟学生们打成一片。然而,总体来说,内地的歌手玲花、曾毅和阿宝教育理念偏传统,而曹格等则相对更明白维护孩子的自尊心、让孩子们亲自动手获得成就感等令人称道。

  两天相处,嘉宾与孩子感情逐渐深厚,与孩子谈天说地,聊理想,有个女孩想当音乐老师,有个孩子想做特警保家卫国,有的孩子要做科学家,有的孩子要做画家,让嘉宾想起自己儿时理想唏嘘不已,聊及孩子们父母的工作辛苦不能陪伴家人等孩子们伤心哭泣引得全场人员流泪。临行前,六位歌手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为他们带来快乐和温暖。

  乔装打扮引遐想

  自上一期节目中阿牛、凤凰传奇组合的玲花反串引来热烈反响后,对于明星为了能够充分体验当地生活,与普通百姓有一个良好的互动,观众对于明星乔装打扮环节期待万分,纷纷联想此次六位嘉宾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自观众面前。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粉色的印度女装、嘻哈风格、光头等造型引发观众无限遐想,纷纷猜测这次几位嘉宾分别扮演的都是谁,引发网友热议。

  山东卫视《为你而歌》将于本周日再次与观众见面,届时精彩的游戏对决,百变的换装环节,充满温情的节目现场将纷纷呈现给观众,再次体会一场深刻的人文情怀与音乐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4309.shtml report 1774 歌手跟孩子们在一起搜狐娱乐讯《为你而歌》自上周播出后,凭借新颖的节目主题、精彩的嘉宾表现,紧密的环节设置获得观众热烈欢迎,在最新一期的曝光的预告片中,凤凰传奇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