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倩《跟着贝尔去冒险》萝莉秒变倩爷

来源:搜狐娱乐
吴倩和“张峰”
吴倩和“张峰”

吴倩
吴倩

  搜狐娱乐讯 大型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东方卫视热播两期以来,贝尔的各种“花式虐星法”已经让观众看的弹眼落睛,明星们卸下昔日光环,被虐的灰头土脸苦不堪言。作为其中年龄最小的女艺人,曾因出演过《鹿鼎记》、《何以笙箫默》而被观众喜爱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吴倩,凭借爽朗乐观的性格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一路坚持下来,跳水不犹豫、爬峭壁分分钟上、含泪生吞蚯蚓、徒手爬瀑布、水沟抓老鼠等等,已然从那个笑起来很阳光的女大学生蜕变为“萝莉女汉子”!而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保持开怀大笑的态度,也让她成为了团队中的开心果,甚至贝爷都对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她竖起大拇指大赞:很强!

  软萌妹子成“吴大胆儿” 真实不做作获网友点赞

  年初大热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让观众记住了阳光活泼的“小默笙”吴倩,然而再见她时竟然跟着“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贝尔去冒险了。在这支由韩雪、张丹峰、张钧甯、谢天华等明星组成的“荒野梦之队”中,吴倩是其中年龄最小的女艺人,却一样要挑战跳飞机、爬瀑布、吃蚯蚓等各种“惨绝人寰”的贝式特色挑战项目。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小花旦,明明可以靠颜吃饭,为何第一次上真人秀就选择这么“虐”自己,武汉辣妹子吴倩的回答特别简单:“就是想看看自己到底能挑战到什么程度。”

  事实证明,与人们印象中那个背着照相机在校园里到处拍风景的软萌妹子完全不同,吴倩的胆量与勇气超出观众预期。无论是让所有人感到当头一棒的直升机跳水,还是随后的攀登悬崖,生吞蚯蚓,徒手爬瀑布、深沟抓老鼠,小妮子基本都没有犹豫,对贝尔的话从来都是直接执行,没有多余的废话,引发网友大量好评, “吴倩居然不是软萌属性,胆子很大,超过预期。” “吴倩作为年龄最小的‘女汉子’,一点都不做作,很真实,棒棒的!”

  武大才女成“知识小担当” 脱口秀流利英文

  野外冒险时,各类生存知识的储备非常重要,“荒野梦之队”中除了贝爷和智慧导师蒋昌建,去年刚刚从武汉大学毕业的吴倩也充当了“知识小担当”的角色。经过松鼠窝时,随口普及的不乱碰松果,保护小松鼠的小贴士,收获了一众好评。连总在吐槽的队友大张伟也突然心情大好,不由赞叹:“能在节目中既娱乐又学习知识,简直是件太好的事情。” 而在节目中,吴倩时不时冒出的金句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个90后年轻女孩智慧与坚韧的一面。比如向来“冷酷”的贝爷向吴倩抛出一句难得的慰问时,她边在崖壁上攀爬边用英文回答:“我感觉不是很好,但我会尽力的。”而在生吞蚯蚓时,也是没有过多犹豫,强忍着泪水用英文大喊:“我已经吞下去了。”在为这个看上去娇柔可人的小姑娘心疼的同时,其流利的英文也让网友齐齐称赞。

  欢脱少女成“移动表情包” 与暖男张丹峰“反差萌”

  虽然跟着贝尔的冒险旅途艰辛,每个人都不知道贝爷爷下一个残酷挑战会是什么。然而生性乐观开朗的吴倩,却总能随遇而安,仿佛享受其间一样,笑点超低的她每每毫无顾忌地咧嘴大笑,魔性的笑声传遍山谷,节目组工作人员笑言:“吴倩是众所周知的大嗓门,基本在百米之外就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声”。而这种乐天的性格也让她成为了团队中的开心果与元气担当!在现场毫无偶像包袱,不做任何表情管理的她,无论是震惊、害怕,还是犯花痴的模样都深深印在了大家心里,人送外号“移动表情包”。

  此番与吴倩搭档的是“六界第一大暖男东方彧卿”张丹峰,作为优质老公和温暖好爸爸,张丹峰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队友吴倩,尽显绅士风度。而张丹峰沉稳贴心的性格也与欢脱少女吴倩形成了鲜明对比,两人正好互补,搭档起来十分默契。网友纷纷表示:“吴倩真可爱,和东方粑粑反差萌啊!”贝爷对两人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关心彼此,表现得很强。”

  看上去很软萌、实际胆很大的元气美少女吴倩究竟还会在这场超出她年龄的大冒险中有怎样出人意料的表现,收获怎样的成长和感悟?敬请期待每周五东方卫视21:20播出的《跟着贝尔去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3943.shtml report 2737 吴倩和“张峰”吴倩搜狐娱乐讯大型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东方卫视热播两期以来,贝尔的各种“花式虐星法”已经让观众看的弹眼落睛,明星们卸下昔日光环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吴倩《跟着贝尔去冒险》萝莉秒变倩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