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锦焘加盟《大秧歌》 与郭靖宇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赵锦焘饰演“吴天旺”
赵锦焘饰演“吴天旺”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79集长篇电视剧《大秧歌》正在登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和山东卫视晚间剧场热播。该剧由杨志刚,杨紫,刘芊含,王奎荣,赵锦焘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是郭靖宇又一部传奇抗战大戏。演员赵锦焘在剧中饰演吴家长工“吴天旺”,与郭靖宇导演再度合作。

  这部剧以山东海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秧歌”为切入点,描写了一段家仇与国恨交织的热血抗战传奇故事,赵锦焘在剧中饰演两大家族之一吴家的长工吴天旺,从小与吴家大小姐吴若云(杨紫饰演)一起长大,一直倾慕于大小姐。这次加盟《大秧歌》也是赵锦焘继上一次《铁梨花》合作之后,再度和郭靖宇导演合作。

  《铁梨花》中赵锦焘饰演“铁梨花”的儿子“栓子”,被很多观众喜欢。这次接拍吴天旺这个角色,早前郭靖宇导演觉得这个角色十分适合,也可以说是特别为赵锦焘写的这个角色,处于信任,所以欣然就接受了这个角色。这次合作赵锦焘表示虽然拍摄比较辛苦但是还是非常愉快,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角色,看到这个角色身上真正可爱的特质。

  据悉,由赵锦焘主演的电视剧《绝杀三十三》也刚刚杀青,剧中饰演一位八路军狙击手,相信很快这部剧就会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1590.shtml report 1092 赵锦焘饰演“吴天旺”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79集长篇电视剧《大秧歌》正在登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和山东卫视晚间剧场热播。该剧由杨志刚,杨紫,刘芊含,王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赵锦焘加盟《大秧歌》 与郭靖宇再度合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