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证人》朱亚文太变态被呛声 鹿晗挺身保护

来源:搜狐娱乐
朱亚文《我是证人》
朱亚文《我是证人》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朱亚文等饰演的《我是证人》,近日在全国各地“点燃”超前点映场,紧凑的节奏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获得了一片好评。尤其是朱亚文饰演的变态杀手,“变态”程度超乎想象,犯罪手法口味重到“匪夷所思”,惊悚剧情让观众心有余悸,表示:“看完电影都不敢打车回家!““朱亚文演的变态太可怕了,吓死宝宝了。”

  昨日,鹿晗、朱亚文共同出席了在北京的几场电影映后见面会。聊及两人的首度合作,朱亚文用了“小鲜肉”遇上“老脆骨”来形容。影片中朱亚文和鹿晗有许多场打斗戏,鹿晗饰演了一位热血轮滑少年,被朱亚文打得很惨,尤其是一场“泳池激斗”非常精彩,鹿晗曾在发布会上无奈地说:“我被他虐得很惨”。现场粉丝观影之后深陷剧情无法自拔大呼:“鹿晗被朱亚文又是打又是捅刀子,我要替鹿晗还击朱亚文!”鹿晗听罢立刻做出保护朱亚文的姿势,并且回应观众“不许打他,我要保护亚文哥。”引得观众一阵发笑,感叹戏中的生死敌对在现实中竟然如此亲密。

  电影《我是证人》将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0998.shtml report 1127 朱亚文《我是证人》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朱亚文等饰演的《我是证人》,近日在全国各地“点燃”超前点映场,紧凑的节奏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获得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我是证人》朱亚文太变态被呛声 鹿晗挺身保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