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3》今晚开播 陈赫引爆智商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
陈赫

陈赫
陈赫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确定于今晚21点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奔跑吧兄弟》从第一季播出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如今,第三季在大家的期待中荣耀回归,更是赚足眼球。据悉,本季跑男首站录制地点为洛阳,跑男团与市民一起挑战66人跳长绳的国民游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上一季跑男收官的时候,陈赫在微博中晒出跑男合影,并发文称到“谢谢每一只跑男”,现在跑男3即将回归,不知陈赫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陈赫一身黄衣回归,不知道这一季里他是否会用智商碾压众人,再次高呼一声经典台词:“你是猪吗?”

  作为跑男团中以一抵六的吃货,陈赫在乐天派的外表下深深隐藏着一颗足智多谋的心,各类烧脑游戏也是通通手到擒来,网友常常戏称陈赫为“赫天才”。作为跑男团中的智商担当,陈赫一直肩负着“好好卖萌天天搞怪”的重责,总是努力的带给大家快乐。还和晨妈妈结成了“母子联盟”,很多粉丝们甚至连“晨妈赫宝,相依到老”这样的cp口号都喊出来了,而这一季中陈赫又要和谁结成新的联盟?又会有怎样又贱又萌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0413.shtml report 1427 陈赫陈赫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确定于今晚21点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奔跑吧兄弟》从第一季播出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如今,第三季在大家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3》今晚开播 陈赫引爆智商大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