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河故人》董子健展神演技 新人王频登热搜榜

来源:搜狐娱乐
“懂我懂我董子健”登微博热门话题第三
“懂我懂我董子健”登微博热门话题第三

董子健
董子健

董子健展神演技-“新人王”频登热搜榜
董子健展神演技-“新人王”频登热搜榜

《山河故人》董子健展神演技
《山河故人》董子健展神演技

董子健登微博话题榜
董子健登微博话题榜

  搜狐娱乐讯 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著名导演贾樟柯执导,张艾嘉和“新人王”董子健的“忘年恋”吸睛力十足,还让观众发现了董子健“未来巨星”的潜质。董子健片中饰演从小移民海外的华人青年到乐,以超龄的成熟演技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如潮好评,不仅获赞拥有“神一般的演技”,更频频成为微博热搜话题,同时登上明星热搜榜。

  董子健张艾嘉飙戏考验演技 超龄气场秒杀同龄人

  董子健自出道以来起点极高,通过《青春派》、《少年班》、《少年巴比伦》等一系列青春成长史电影塑造了极为突出的个人银幕风格,被赞“青春代言人”,更获得中国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贾樟柯的青睐,邀其担纲电影《山河故人》主演。片中,董子健和台湾影后张艾嘉大演激吻戏码,二人之间跨越年龄界限的恋情爆发出激荡火花。现身《山河故人》首映红毯助阵的范冰冰还笑称自己看着董子健从小长大,此番就是特意赶来看董子健和张艾嘉的忘年恋。贾樟柯也赞董子健为“不多见的,在镜头前非常自由、自在的演员,毫无拘束感,有与生俱来掩盖不住的潜质和天赋”。

  除了得到导演的肯定和前辈的力挺,不少媒体为董子健身上所迸发出的演技潜能震惊,评价其“在入戏时的眼神和肢体语言远超其20出头年龄所应有的纯净或叛逆”、“演技令同龄人失色,未来巨星的发展空间无限”,还有业内人士盛赞其是“梁朝伟之后,又一个用眼睛就可以演戏的人”。随着多部电影的热映,董子健“文艺小生”的形象深入人心,人气也不断看涨,“懂我懂我董子健”登微博热门话题第三,还同时占据“给的再多,不如懂我”UC明星热搜榜榜首,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角逐金马影帝 董子健欲演“杀人狂”

  《山河故人》被誉为贾樟柯最具有故事性的佳作,还未上映就入围了戛纳、多伦多、纽约等多个大型国际电影节,片中扮演在澳洲长大的中国移民二代到乐的董子健,全程高能一口流利英文飙戏到底,在男孩与男人之间游刃自如,以超龄的自然、老道演技精准诠释了平静外表下掩藏的忧郁孤独。凭借《山河故人》的完美表现,董子健也成为戛纳最年轻华语影帝角逐者。

  不仅如此,日前董子健还凭借另一部电影《德兰》入围金马奖影帝提名名单,而早前他就凭银幕处女作《青春派》入围过金马奖最佳新人,此片也让其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0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打造了内地首个“90后影帝”,“新人王”称号可谓实至名归。作为“中国第一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的爱子,与其说董子健自带光环,不如说他用自己的努力和漂亮的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面对无数赞誉,年轻的董子健更多的表现出了沉稳和笃定,谈及未来,他还想挑战“杀人狂”等更具颠覆性的角色。对其来说,电影是可以为之献身的艺术,他表示“希望通过电影,让影迷更懂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88232.shtml report 3360 “懂我懂我董子健”登微博热门话题第三董子健董子健展神演技-“新人王”频登热搜榜《山河故人》董子健展神演技董子健登微博话题榜搜狐娱乐讯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山河故人》董子健展神演技 新人王频登热搜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