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祝福陈妍希 提李荣浩称不会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杨丞琳昨天(10月29日)现身香港出席活动,提及陈研希接受男友陈晓求婚,她表示不便透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台湾女神陈研希与28岁的大陆男星陈晓因拍摄大陆剧《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及“杨过”而擦出爱火,昨天(10月29日)陈晓经理人承认陈晓在巴黎公干时秘密以3D打印技术打造“小龙女”雕像放在游船上,在塞纳河向女友陈研希求婚。而陈研希也开腔承认,她说:“很惊喜很感动,意想不到。”

  而好友杨丞琳昨天(10月29日)现身香港出席活动,提及陈研希接受男友陈晓求婚,她表示不便透露,但有看过3D小龙女雕像:“她幸福,我就开心,很有心,每个人求婚都要很多idea,让将来有美好回忆。”提及她的绯闻男友李荣浩时,她脸红表示两人都专心工作,自己绝对不会闪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72069.shtml report 1020 杨丞琳昨天(10月29日)现身香港出席活动,提及陈研希接受男友陈晓求婚,她表示不便透露。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台湾女神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丞琳祝福陈妍希 提李荣浩称不会闪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