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颜值一家!陈浩民与孕妻陪三子过万圣节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妻子晒照
陈浩民妻子晒照


  搜狐娱乐讯 30日迎来西方的万圣节,29日晚,陈浩民娇妻蒋丽莎晒出参加儿子女儿学校的万圣节派对,并开心说道此次是全家总动员。

  蒋丽莎晒出多张孩子学校圣诞节派对的现场照,而丈夫陈浩民也画上“鬼妆”并摆出造型,一家五口在布景前开心合影,蒋丽莎当晚还开心留言称“儿子女儿万圣节学校派对,全家总动员!”

  网友也纷纷为这一家点赞,“高颜值幸福的一家,期待小四!”“最小的妹妹太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64314.shtml report 1087 陈浩民一家陈浩民妻子晒照搜狐娱乐讯30日迎来西方的万圣节,29日晚,陈浩民娇妻蒋丽莎晒出参加儿子女儿学校的万圣节派对,并开心说道此次是全家总动员。蒋丽莎晒出多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高颜值一家!陈浩民与孕妻陪三子过万圣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