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怎么看都是十八岁!林依晨庆33岁生日晒照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晨庆33岁生日晒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是“零负评女神”林依晨的33岁生日,她于生日当晚通过微博晒美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谢谢大家!今天过了个平静而又温馨的生日,吃了很多种蛋糕,感受到许多亲友的祝福,更多的当然还有支持我的你们,谢谢!过两天新的电影开拍,题材超有趣!咱们各自加油努力喔!”

  照片中,林依晨扎着清爽马尾,身穿白色露肩上衣,手捧巧克力蛋糕,戴着大大的眼镜,一脸素颜,皮肤白皙水嫩,展现甜美的笑容,十分的漂亮迷人。对此,网友也飞为她送上生日祝福,称:“生日快乐!怎么看还是永远十八岁的你。”

  报道称,林依晨之前为人生订的3个中程目标:持续演好戏、出国念书、找到灵魂伴侣,这三个目标都一一实现,已是人妻的她赴英国留学并在毕业作品担任制片,从幕前跨足到幕后,备感成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63451.shtml report 948 林依晨庆33岁生日晒照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是“零负评女神”林依晨的33岁生日,她于生日当晚通过微博晒美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谢谢大家!今天过了个平静而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怎么看都是十八岁!林依晨庆33岁生日晒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