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阵》定档央视 “双料影帝”富大龙下战书

来源:搜狐娱乐
 《破阵》定档央视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29日,由江西尚世星河出品,总导演邵芳、导演李小军、裘孝国执导,富大龙、陈昭荣、王珂、李亚凝、陈欣予等主演的年代商战情感大戏《破阵》在央视梅地亚中心举办首播发布会。当天,因拍片未能到场的主演富大龙则通过VGR向另一主演陈昭荣隔空喊话“下战书”,称俩人还没打够,“能不能穿越到清朝来找我斗一斗。”据悉,《破阵》将于11月4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

  电视剧《破阵》根据江西赣州的真实革命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内战时期地下党和国民党在赣州进行的商战斗争传奇故事。剧中,商战、谍战、情战“三战齐发”,总投资高达四千多万、以再现真实的战争场面。导演李小军透露,剧中描述了大量江上运输货物的情节,而红军和国民党在江面上的战斗场景也极具震撼力,江上狙击、火炮攻船等场景高度仿真,为了追求电影级的江战画面,剧组先后赴浙江千岛湖、富春江,江西赣州贡江等多地取景,以实景拍摄、全景式展现。

  曾获得过华表奖和金鸡奖影帝的“双料影帝”富大龙此次担纲男主角、红军营长龙火一角。而台湾地区“戏剧一哥”陈昭荣则颠覆以往痴情男儿的形象改演大反派,挑梁出演国民党特派员柯泽这一人物。对于这一角色,陈昭荣坦承:“柯泽是我饰演过最冷酷无情的角色,为了完成任务可以牺牲一切,感谢缘份让我演员生涯能进入疯狂柯泽的世界”。而他也透露,《破阵》让其刷新了一项新纪录:“主场景连拍10天,我连续173场不断电连续演出,完成了一个人主场演出纪录”。

  由于在剧组拍摄清朝剧,富大龙遗憾未能到场,但他本人穿着清装寄来一段VCR视频。视频中,富大龙还当即向陈昭荣下达战书,“还没打够,能不能穿越到清朝来找我斗一斗。”对“相爱想杀”的好兄弟,陈昭荣笑着一口应承下来,接过了富大龙的挑战宣言,并称有机会一定当面“切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63138.shtml report 1278 《破阵》定档央视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29日,由江西尚世星河出品,总导演邵芳、导演李小军、裘孝国执导,富大龙、陈昭荣、王珂、李亚凝、陈欣予等主演的年代商战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