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一扒关之琳专注猎捕富豪的30年

  豪门梦碎?扒一扒关之琳与五大富豪的恩怨情仇

  /一床情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的关之琳和59岁的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交往近8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婚讯,如今竟然惊爆感情转淡!关之琳日前不但搬出陈泰铭位于香港旧山顶道的豪宅、住回自己跑马地的家,两辆名车也归还给了陈泰铭。

  同时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其实已疏离好一阵子,只要知道陈泰铭来港,关之琳就避不见面,1023,就有香港媒体目击,陈泰铭一身短袖短裤,在香港石澳爬山,但陪同他的并非关之琳,而是刘嘉玲,从而不得令人猜疑,难道关之琳大美女的豪门梦再度破碎?!

  

  

  

  

  关之琳巅峰时美颜照

  关之琳乃当之无愧的香港第一美女,她的一颦一笑都曾让无数人神魂颠倒,即便如今年过半白依然风采不减当年,80年代出道的她作品有很多,但比她的作品更让人津津乐道的却是五彩斑斓的情史。

  据一床情书了解,跟她交往的男人几乎个个都是有钱人,因此有媒体将她誉为绯闻大于演技,更有媒体将她的情感之路简直“活色生香”,下面一床情不妨来扒扒她专注猎捕富豪的30年。

  王国旌

  

  左一是王国旌

  1982年,年仅20岁,刚刚在演艺圈站稳脚跟的关之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竟然抛弃相恋两年的皮草商、模特、演员初恋男友文彼得,更不顾父母以死相逼,与比自己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赴美国注册结婚,谁知婚后王国旌不改风流本色,四处拈花惹草,并且指酸关之琳,你她这种的女人街上一抓一大把,在争吵中过了半年,关之琳实在无法忍受王国旌的花心于是提出离婚。

  马清伟

  

  1985年,关之琳介入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与陈美琪长达七年的婚姻,趁陈美琪不在家,她夜宿马清伟家,为了尽快擒住马清伟,她经常深夜打电话搔扰陈美琪,骂陈美琪一些非常难听的话,而不堪老公背叛和关之琳搔扰的陈美琪因情绪波动导致腹中的胎儿流产,并且一生都无法再怀孕(据说关之琳还曾以同样的方法搔扰过成龙的太太林凤娇),陈美琪与马清伟离婚后,关之琳便跟马清伟同居在一起,两人开始了长达十余年的分分合合,但马清伟却喜新厌旧,最终移情28岁的空姐新欢将关之琳抛弃。

  刘銮雄

  

  1992年,关之琳被曝与富商刘銮雄同游新加坡,随后有港媒称刘銮雄送豪宅讨芳心,对关之琳出手极阔绰,不但资助关之琳经营古董店,还赠佳人名车、豪宅,二人也曾一度传出婚讯,但最终未修成正果。

  2001年,在朋友介绍下,关之琳认识了年轻自己八岁的男模特黄家诺,两人交往期间,关之琳非常疼爱黄家诺,又送房又送车,还给很多零花钱,甚至为了赚更多的钱养黄家诺,不惜被前男友刘銮雄在下体放入两个高尔夫球,最终,痛疼难忍的她不得不趁深夜前往医院将下体的两个高尔夫球取出,不过这个惨痛的代价令她赚到二千万,而黄家诺后来因为无法忍受关之琳混乱的私生活而在2004年提出分手。

  郭台铭

  

  2006年某次活动中,关之琳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相识,关之琳非常符合郭台铭公开择偶的5大条件,从而令两人的恋情被热炒,不过关之琳最终否认。

  陈泰铭

  

  2007年,经朋友介绍,关之琳和台湾十大富商之一、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相识,随后陈泰铭对关之琳展开热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密会,更不时越洋送花和送千万珠宝以博得美人芳心,两人交往期间多次传出婚讯中,但最终证实都是传言而已,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两人感情疑似生变,关之琳早已搬出陈泰铭的豪宅,而负责接送其出入的豪车也归还陈泰铭,预示着关之琳的豪门之路再度嘎然而止。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两人真的分手,关之琳还会沿着豪门之路挺进吗?那么哪个富豪又会当“接盘侠”呢?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618809.shtml report 4287 豪门梦碎?扒一扒关之琳与五大富豪的恩怨情仇文/一床情书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的关之琳和59岁的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交往近8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婚讯,如今竟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