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盗者》冬季登陆院线 好莱坞“精肉”拼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极盗者》将于2015年冬季登陆国内院线
《极盗者》将于2015年冬季登陆国内院线


  搜狐娱乐讯 由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将于2015年冬季登陆国内院线。

  本片的男主角强尼-犹他由好莱坞男星卢克-布雷西饰演,这位出生于1989年的澳大利亚藉演员,在美国多本杂志的当红小生盘点中名列前茅。凭借在《特种部队:全面反击》、《谍影特工》等作品俘获大批粉丝。在影片中卢克-布雷西多次秀出健美肌肉,标准的八块腹肌成为众多男性观众健身的典范。另一位男主角鲍迪的饰演者埃德加-拉米雷兹也毫不逊色,布满纹身的健美身材是他个人的标志之一。在影片中,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两位男主演互飚演技,还能欣赏到两人比拼身材,可谓是火花四溅。

  在《极盗者》的首款预告片发布后,女粉丝纷纷表示要冲向电影院对好莱坞“精肉”进行“舔屏”行动。据悉,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将于2015年冬季在中国大陆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94596.shtml report 961 《极盗者》将于2015年冬季登陆国内院线搜狐娱乐讯由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将于2015年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