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影版《三生三世》杨洋确定出演男主角 与刘亦菲上演虐心姐弟恋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杨洋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宣布拍摄后就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日前片方宣布由“神仙姐姐”刘亦菲饰演女主角白浅,并且公布了刘亦菲的官方宣传照片,而男主角人选迟迟未确定,网友们也纷纷建言献策,推荐自己心目中最为合适的“夜华”。今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男主角夜华由新生代人气小生杨洋出演。

  官方微博写道:“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足矣。”艾特了杨洋,并且公开了洋洋的宣传海报,海报中,杨洋闭着眼睛,被周围的桃花簇拥着,很诗意,而海报上也写着“三生三世意气飞洋”。消息公布后,网友们表示很适合,原本小说中的人物设定就是男主角比女主角年少,两人又都是高颜值,期待两人的首次合作。

  电影改编自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刘亦菲)与九重天太子夜华(杨洋)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77693.shtml report 554 杨洋中娱网讯www.yule.com.cn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宣布拍摄后就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日前片方宣布由“神仙姐姐”刘亦菲饰演女主角白浅,并且公布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