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贾乃亮吃飞醋 王源自曝被欺负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最强综艺势力,即将与11月6日播出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日前于湖北襄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小半个娱乐圈”的加速队员一同出席,其中当然少不了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和“神经乃爸”贾乃亮等一众明星。不过备受宠爱的超萌三小只却在采访中首曝录制隐情,王源笑言自己受到哥哥们的“欺负”,而一向欢脱搞怪的贾乃亮则不改逗比本色,不仅现场拉着窦骁、田亮杜淳临时成立“襄阳F4”与小鲜肉们直面PK,还在采访中自曝女儿甜馨不爱老爸只爱TFBOYS,吃起“飞醋”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

  甜馨独爱TFBOYS 乃爸受冷落醋意浓

  此次虽孤身加盟了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但没有女儿小甜馨在身边的贾乃亮仍旧没有甩掉“神经乃爸”的称号,青春热情有活力的他自从出现在现场媒体的视线中,就不停地与TFBOYS三小只说东谈西、交流甚欢,眼神中不时流露出像哥哥亦或父亲的爱意。不过好景不长,一到台上后,贾乃亮立刻“原形毕露”,与杜淳、窦骁、田亮三位一起摆出“神龙摆尾”搞怪造型,更当场宣布成立“襄阳F4”组合,前一秒还酷帅有型的四人下一秒就摆出奇葩POSE,令全场笑翻。

  同样家有萌倒众生的宝贝女,被网友们调侃是“国民岳父”的贾乃亮与田亮被问及是否愿意将女儿介绍给TFBOYS时,如出一辙的露出岳父范的表情大笑不止。对于这个有些暧昧的问题,贾乃亮直言:“我现在正在努力生第二个,如果又是个姑娘,加上甜馨和森蝶刚好是三个姑娘”, 犹如岳父看女婿般的回答引得全体媒体笑场。谈起女儿甜馨最喜欢TFBOYS中的哪一位时,贾乃亮毫不讳言:“她都喜欢,就是不喜欢我就对了”,几句话尽显坑娃神爹的风范,而TFBOYS三小只则有些害羞,在一旁忍笑。

  TFBOYS无惧收视压力 王源自曝被“欺负”

  很少出席过新闻发布会的TFBOYS三位成员,此次亮相依旧背负着众多观众的期待,率先进入到现场的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即便乖乖坐在场内前排,一举一动仍吸引着各路媒体目光,安静的喝牛奶萌得众人大呼受不了,上台整蛊猎人的环节更是各种耍宝,孩子气尽显。在后台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有收视压力时,三小只坦然回答:“只要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好好跑就可以了”。谈起目前要兼顾学业又要完成节目录制,还有不少演艺工作,时间是否安排得过来,三人认真解释道:“我们会把课程提前安排好,工作间隙也会赶紧学习,不会有影响。”此次加盟《全员加速中》亦是开启了TFBOYS的大型综艺首秀,作为人气和年龄成反比的00后boy,三小只向来是被众人保护的焦点,而身材纤细、站起来比哥哥们矮半头的王源则调侃称“哥哥们只在危险的时候保护我,安全的时候就‘欺负’我”,着实逗乐了诸位记者。

  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1月6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的《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75779.shtml report 2017 TFBOYS搜狐娱乐讯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最强综艺势力,即将与11月6日播出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日前于湖北襄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