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李晨约会被跟拍 男方怒指镜头女方无所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晨范冰冰约会喝下午茶 遇记者怒指镜头(全民星探图)
李晨范冰冰约会喝下午茶 遇记者怒指镜头(全民星探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恋情后,常在镜头前公开晒恩爱,他们也成为媒体跟拍的焦点。近日,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共进午茶时光,看到媒体在场的李晨,当场垮下脸来,动气伸出手来怒指媒体。

  据报道,范冰冰与李晨被拍在户外的咖啡厅喝下午茶,随行还有疑似范冰冰的助理。当时范冰冰穿着白色上衣与短裤,看起来轻松又休闲,李晨则穿着灰色上衣与牛仔裤。

  据悉,两人的下午茶一直进行到傍晚才结束。两人离开时,李晨发现有媒体跟拍,当场变脸伸出右手食指怒指媒体,而范冰冰对于被记者跟拍,显得无所谓,不动声色地继续往前离开。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73354.shtml report 917 李晨范冰冰约会喝下午茶遇记者怒指镜头(全民星探图)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恋情后,常在镜头前公开晒恩爱,他们也成为媒体跟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范冰冰李晨约会被跟拍 男方怒指镜头女方无所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