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媳妇是女王》收官 魏辰妃搭档霍思燕成女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魏辰妃《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魏辰妃《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都市时尚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在天津卫视的播出已顺利收官。该剧由导演俞钟执导,集结实力演员霍思燕、雷佳音、顾艳、曹征、王晓卯、王浩钧、魏辰妃等领衔主演。随着剧情的发展,魏辰妃饰演报社的中层领导郝梅,能干独立,与霍思燕、韩烨被观众冠以“职场女人帮”之称。

  《我的媳妇是女王》讲述三个家庭的年轻女主人携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谛、重建人生港湾的历程。该剧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核心内涵是女人不仅要有小女人般的温柔与体贴,还要面对难题处理各种问题。剧中,魏辰妃饰演的郝梅是个单身女强人,是开心的上司,出于女性的嫉妒心理,在工作上处处刁难开心,报社与老同学陶然的公司网站合作后,郝梅也逐渐露出小女人般的娇俏。随着剧情发展,郝梅对于李开心的偏见逐渐褪去,报社中的能干、充满正能量的“女人帮”们,共同携手向前,相互扶持。

  魏辰妃谈及与搭档霍思燕的合作,直言默契十足,并大赞霍思燕性格与角色一样可人活泼,“在戏中时常刁难、批评她,所以每次开拍前都要对她说,不好意思啊我又要发飙了。”此外,为了贴近角色魏辰妃更是毅然把刚留长的头发剪短,敬业精神让人钦佩。魏辰妃也表示,“职场女王”的称呼郝梅当之无愧,形容也极其准确,霸气十足的她在职场中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会让一些小男生们望而却步。而戏中魏辰妃对角色的诸多微妙设计,也让角色“郝梅”更加丰富饱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70932.shtml report 1080 魏辰妃《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都市时尚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在天津卫视的播出已顺利收官。该剧由导演俞钟执导,集结实力演员霍思燕、雷佳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媳妇是女王》收官 魏辰妃搭档霍思燕成女人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