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拼了!何洁挺巨肚工作 化妆烫头发一个不落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微博截图
何洁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何洁怀着二胎仍不忘工作,她在微博中写道:“身为一个敬业的球,工作中也要有个球的姿态,带着球滚来滚去,我开心,我自在!请大声喊出我优雅的名字‘球神’!”照片中的她挺着大肚与工作人员一起商讨工作,还为了上镜化妆、烫头发,十分敬业。

  网友纷纷评论称:“怀孕了就不要那么拼了”、“做球也很美”、“这肚子还以为是怀了双胞胎”、“哈哈,看到了太多的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70918.shtml report 781 何洁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何洁怀着二胎仍不忘工作,她在微博中写道:“身为一个敬业的球,工作中也要有个球的姿态,带着球滚来滚去,我开心,我自在!请大声喊出我优雅的名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太拼了!何洁挺巨肚工作 化妆烫头发一个不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