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证人》首映赚足口碑 “爷们”鹿晗:想痞一下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
鹿晗

  搜狐娱乐讯 昨日,《我是证人》在北京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安相勋携编剧顾小白,领衔主演杨幂鹿晗、王景春,特别出演朱亚文等主创出席。第二次触电大荧幕的鹿晗此次饰演了一位正义热血的轮滑少年,片中鹿晗不仅变身不服输、极具正义感的“小痞子”,流利京腔也让他瞬间角色上身,霸道冲劲颇显硬汉气息。

  面对鹿晗自然出色的表演,让人感叹虽然只有两部电影作品问世,但“鹿晗的实力已经开始印证他的演技”,对于这些超预期点赞与好评,鹿晗谦虚表示“不敢当”,“我还是新人,还要继续努力,谢谢大家的肯定”。但同时也是自信力挺新作:“是良心之作,看了绝对不后悔。” 据导演介绍,片中鹿晗与朱亚文的雨中肉搏三十回合,被刀捅、被暴打、被追杀的戏份,都是鹿晗亲身上阵,相当敬业。

  谈及择戏标准,鹿晗坦言:“我的内心还是挺爷们儿的。特别想尝试一些痞痞的、有动作戏的角色。”更大方透露自己被剧中朱亚文饰演的变态杀手角色吸引,意欲今后尝试这样的角色,挑战更高难度。

  《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且陆续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海外国家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68327.shtml report 1139 鹿晗搜狐娱乐讯昨日,《我是证人》在北京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安相勋携编剧顾小白,领衔主演杨幂、鹿晗、王景春,特别出演朱亚文等主创出席。第二次触电大荧幕的鹿晗此次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